台北行天宮美食|炎炎夏日就是要來吃冰淇淋阿 ! | CHOiCE Gelato 🇹🇼

1 / 1

哈囉 !我是Konei~

目前正在九州留學中,將來會持續發布一些與日本有關的旅遊、美食、生活相關的資訊呦 !有興趣的話可以追蹤我🤗

-

CHOiCE Gelato 手工冰淇淋

每次去完行天宮參拜後不知道要去哪 ? 那就來這家隱藏在行天宮巷內的手工冰淇淋店吧 !  走路大約只要 3 分鐘就可抵達 ,店內主打所有冰淇淋都是手工製造 ,且只使用天然食材 ,連狗狗都可以吃 ! 此外店內也可以攜帶毛小孩進入 !

店內除了冰淇淋以外 ,也有飲品可選擇 ,冰淇淋價格會因口味選擇而不同 ,只要依照牌子上的顏色 ,對照菜單的顏色價位標示就可以一目瞭然 。喜歡的話也可以購買 475ml 的容量帶回家慢慢品嘗喔 !

冰淇淋除了一些固定經典口味外 ,也會推出一些季節限定的口味 ,真的不知道要吃甚麼的話 ,也可以請老闆推薦 ,他們會依照酸甜喜好等來介紹給你 ! 此外現在因應疫情關係 ,所以不提供免費試吃呦 !

店內座位其實不多 ,可以選擇外帶 ,或者在店內稍等位置 ,此外店內最低消費為一人一項商品 。

★ ★ 台北市民生社區熱門咖啡廳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充滿公仔玩偶的行李箱早午餐 ★ ★

-

  • 這次點的是 「黑冰磚牛奶」和 「薰衣草」口味的冰淇淋 。

黑冰磚牛奶 - 90元

此款飲品是直接將咖啡製成冰磚 ,另附牛奶 ,所以不用擔心咖啡喝到最後會被冰塊稀釋 ,也可以依自己喜好去調整咖啡濃度 ,此外咖啡是無糖的 ,很適合搭配冰淇淋 ,太膩時可以換換口味  !

薰衣草 100ML - 80元

而這次選的冰淇淋口味是薰衣草口味 ,冰淇淋吃起來很綿密 ,份量也不會太少 ,還可以吃到薰衣草籽 ,整個冰淇淋有濃濃的薰衣草香 ,吃起來天然不膩 ,一點負擔都沒有 ,很適合炎熱的夏日午後來解暑 。

✨重要資訊 

-

✨ 其他人氣文章

ⒸⓁⒾⒸⓀ 台北松山隱藏美食

ⒸⓁⒾⒸⓀ 陽明山海芋打卡必去

ⒸⓁⒾⒸⓀ 花蓮童話屋咖啡廳打卡必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日本網美必去打卡珍奶店

ⒸⓁⒾⒸⓀ 日本博多必去打卡景點

如果想看更多關於我的日本生活,可以到下面網址: 👇🏻👇🏻👇🏻

IG :            ningchiaoyang    💋💋💋

Popdaily:  Konei日本生活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