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 Bar Shepherd 牧羊人酒吧:在七星潭旁小酌、品嚐窯烤料理,星夜多美好

1 / 3

這間酒吧完全是行程之外的驚喜,但是成為了這趟花蓮行令人想念的回憶。
因為這次住的民宿在七星潭附近,那天晚上從花蓮市回來依然意猶未盡,索性google找了位在七星潭附近的酒吧,從民宿走去只需要約6分鐘,真的超棒的啊。

那天大約晚上10.11點步行過去,天色非常晚,七星潭附近除了民宿不少之外其實真的沒什麼東西,晚上走這條路過去其實蠻可怕的!哈哈哈哈,雖然六分鐘的路程但是沿路非常懷疑真的有這間店嗎?但是如果是情侶一起走真的很浪慢(?)

牧羊人酒吧的店門口可以說是非常不起眼,但是在漆黑的夜晚中又像是一盞明燈映入你眼簾;我覺得這裡應該是只有當地花蓮人跟饕客才會知道的隱密又厲害的店,因為真的蠻偏僻的,一般人必須開車才能到,但是開車又不能喝酒的話實在很可惜啊。能夠來到牧羊人,覺得實在很幸運,不虛此行了。

牧羊人酒吧的白天樓上是「原野牧場」餐廳,聽說好像也頗有名氣,白天旁邊應該就是原野牧場了。晚上這裡就成為了依傍在七星潭旁的半露天酒吧,可以一邊啜飲調酒,一邊享受七星潭的徐徐晚風及美麗夜景,天氣好的話還可以看到星星,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牧羊人酒吧建於木棧板平台上,整個店的空間也幾乎是木材打造,在七星潭旁自然又和諧地融入於環境中,我非常喜歡;牧羊人還設有開放式的窯烤廚房,食材都是現點現烤,師傅在烤食材時,會直接傳來陣陣的碳烤香氣。能夠坐在這裡喝上一杯酒、吃幾串窯烤的肉,氣氛1000,真的是太舒服了。

#水果調酒 $300
水果調酒是我喜歡的酸甜味,我很喜歡。牧羊人的酒單一律是$300,我覺得配上這個空間與環境,非常可以。

#長島冰茶 $300

#烤肉串 $380(有4串)
現點現烤的烤肉串,非常好吃!肉很嫩又多汁,雖然只有4串但其實份量並不少,我蠻推薦的。

#薯條 $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首先薯條的份量上桌時就已經把我嚇壞哈哈哈哈,真的超大一份~照片上可能看不出來,但平常在台北餐酒館吃的這個價位的薯條,應該只有它的一半吧!覺得CP值超高。薯條也炸的很剛好,上面灑滿起士粉,起士味很濃郁,鹹甜鹹甜的我很喜歡。

대만 화롄에서 예쁜 술집이에요.
술집은 화롄 바닷가 “칠성담” 에 있는데요,밤에 분위기가 아주 좋아요.
술도 맛있고 산적도 맛있어요.
여기서 술을 마시면서 바닷가 경치를 볼 수 있어요.
공간이 편하고 분위기도 정말 좋아요.
저는 엄청 좋아해요.
화련에 오시면 꼭 오세요!

………………..

營業時間:19:00-02:00/週一二公休
地址:花蓮縣新城鄉七星街9號
電話:0925810413

………………..

▪︎ Blog:https://joycetalking.com/
▪︎ 食記IG:https://www.instagram.com/joyce.foodlife/
▪︎ 個人IG:https://www.instagram.com/joycechou0203/
▪︎ Facebook粉專:Joyce's talking
▪︎ email:[email protected]

✐ 文字內容皆為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 文章具時效性,資訊內容以店家最新公佈為準
✐ 如需合作,歡迎與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