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美食|汐止|芸食堂 윤식당

1 / 2
-
芸 食 堂 윤 식 당 

🌿 #原味銅鍋拉麵 $100
🌿 #韓式飯捲 $80

————————————


最近上下班途中發現新開了一家韓式家庭料理的店🥰
某天晚上不知道要吃什麼就順路過去試吃了一下
因為不是很餓,所以我們只簡單點了兩樣來吃!

▪️

銅鍋拉麵是用韓國泡麵去加上自己熬的高湯去煮的,放在韓劇裡面常見的小銅鍋裡吃,就好像自己是女主角一樣﹐沒辦法跟오빠(歐巴)一起吃飯,至少也要吃跟오빠一樣的食物吧😂😂😂

韓式飯捲也是不錯,海苔加上香油的香氣真的是絕配,只是沒有習慣的醃黃蘿蔔,感覺少了一種味覺的層次😅

▪️

芸食堂的價位跟市區相比算是便宜許多,餐點的選擇不多,但有麵、有飯、有湯,突然想吃的時候也綽綽有餘了!
食材與調味都很單純,室內空間寬敞明亮,加上木質的桌椅都給人一種回家吃飯的感覺。

為了不吃辣的小孩與大人也都很貼心提供不辣的餐點❤️
讓像我這樣愛吃辣老公卻不吃辣的人輕易就能解決點餐的衝突 👍🏻👍🏻👍🏻很棒!!!!!!!!!

▪️

#姐夫愛吃滿福堡 #吃貨食記 #艾瑪兒吃什麼 #美食 #台北美食 #taiwan #汐止美食 #food #yummy #taiwanfood #popyummy #波波發胖 #cako #cakotaiwan #girlstalk美食 #韓式料理 #拉麵 #紫菜飯捲 #芸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