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全家便利商店限定 #全家韓國起司熱狗 🌭️✨預購搶翻天好吃嗎??

1 / 5

#韓國起司熱狗 $59(80公克/熱量226打卡)
-
這個味道就跟你想像中的一樣,前半段是#馬扎瑞拉起司 後半段是德式香腸 一起插起來,外皮像是日式炸麵包那種外皮,可想而知拿來微波會有多可怕的軟~~~😨!!
奉勸想吃這款的朋友再怎樣沒有烤箱就自己油炸吧!微波真的就浪費了這$59,可惜裡面滿好吃的,皮軟掉真的不行✋!!!
-
👉喜歡我的分享的朋友,記得按追蹤幫我點❤️,歡迎儲存、分享轉貼出去唷!你的支持是我繼續掏腰包出來吃的動力✌︎≧々≦✌︎ 🌟♡(☝︎ ՞ਊ ՞)☝︎更多搜尋💡
Instagram & facebook & popdaily 🔎 :
#caocaoeatfoods
#曹的吃超商
#曹的美食後花園
#版權所有©️未經caocaoeatfoods專頁授權請勿私自拿圖
#全家 #全家限定 #全家便利商店 #全家美食 #全家新品 #全家familymart
#popyummy #menutaiwan #foodiegram #foodiesofinstagram #taiwanfoodie #吃飽飽好胖油 #taiwanesefood #yummyday #taipeifood #taiwandessert
#popdaily #eatfat_foo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