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北車➡️#赤雞雞排☆天然的彩色雞排

1 / 7

👉🍛+🔶橘嗑雞排👈$70(薑黃皮)
用天然薑黃粉下去製作的橙色外皮,灑上橘紅色的咖哩粉,一靠近鼻子就聞到濃濃的咖哩香料味,一口咬下肉汁溢出,很想大喊:老闆來碗飯!這是咖哩雞吧!!純正印度咖哩味!不只是皮哦,連肉都有醃進去咖哩味!👍 👉🍶+⚫️酒鬼雞排👈$70(竹碳皮)
一開始最想吃也最好奇的就是這個酒鬼雞排了,不只是因為它的外皮是黑色的竹碳麵衣,更是因為我吃過醉雞但沒吃過「醉雞排」,一開始想像中的味道或許會像是我在夜市或市場買的白切醉雞,不過實際一口咬下後,那個讓我想到媽媽中藥燉雞湯的味道直衝而來,濃~濃的藥膳味!好像烏骨雞藥膳湯的味道,很適合年長的長輩(一定愛!)或天冷時秋冬進補來一片!☺️我媽超愛這個口味的!好吃😋! 👉💐+🌿猛毒雞排👈$75(槴子花皮)
❗️假日限定🔺
有吃過顏色這麼神秘的雞排嗎?藍綠色的外皮是槴子花下去做成的麵衣,剛炸好時散發著濃濃的義式香草🌿香料味,如果你是義式香草雞的愛好者,一定要嘗試看看這塊猛毒雞排!吃的出醃製時用滿滿的義式香草🌿香料下去醃製,每一口都像是在吃義大利菜,好吃到就像是很猛的毒癮般會讓你上癮! 👉🍗+🍔赤辣雞后堡👈$89(紅麴皮)
以赤雞雞排川香口味的醃料下去醃製整隻去骨🍗巨霸雞腿排,厚度超越$50硬幣啦超厚的!這個超級好吃!我個人覺得比什麼連鎖速食店的都還要好吃😋如果你是怕辣的別擔心,他們還有另一款是不辣的,但真心❤️推薦如果能吃微辣的一定要選這款,以獨特川香味下去醃製,鹹香適中帶有點微微的麻,搭上私房醬料清爽解膩!還有那個超大的雞腿肉光是單吃就非常滿足了更何況是夾在特選的黑麥麵包🍔裡面,加上🥒🍅🥬新鮮生菜🤤 👉🍠三色地瓜薯👈$45(台灣地瓜)
這個是台灣精選的紅、黃、紫地瓜去做出來的三色地瓜條唷!不會像一般夜市的吃起來會過乾,每一條地瓜條的外皮都炸的酥酥脆脆的,裡面鬆軟香甜,外面灑上甘梅粉很唰嘴的會一口接一口!
-
🤩如果你好奇,也喜歡嚐鮮但又害怕受傷害,那我告訴你,這家🐔赤雞雞排不用怕❗️
每一款口味都有基本的厚度、水準,而且提供內用座位裡面很可愛好好拍📷,有機會去吃吃看吧😋!
🙋🏻‍♀️會再訪💯👌
Caocaoeatfoods 最愛❤️的口味是赤雞雞排
-
🌟♡(☝︎ ՞ਊ ՞)☝︎更多搜尋💡
#caocaoeatfoods
#曹的美食後花園
#曹的台北美食後花園
#版權所有©️未經caocaoeatfoods專頁授權請勿私自拿圖
#台灣小吃
#台灣美食
#台北雞排
#雞排
#赤雞雞排
#taiwanfood
#taipeifood
#caocaoeatfood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