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夜市 道樂屋台拉麵

1 / 3

台北 士林區
道樂屋台
🍜豪華醬油拉麵 200
醬油湯底蠻清淡,不會過鹹、帶著淡淡醬油香;麵條為細麵,口感不錯很順口。叉燒肉帶點油脂入口即化,醃料的味道頗香跟醬油湯底很搭;木耳鮮脆,糖心蛋偏生。

7.0(滿分10)

🍜豪華豚骨拉麵 220
湯頭滑順偏鹹,大部分配料受湯頭影響變得較鹹,麵條吸附湯汁吃起來味道足,其餘與醬油拉麵一樣不再贅述。

7.5(滿分10)

🥟煎餃 80
外表煎的蠻漂亮,皮薄多汁,加入大量胡椒調味、微辣,高麗菜鮮脆口感不錯。

6.0(滿分10)

基河路上一家中規中矩的拉麵店,價格不算貴,配料全加的配置也只要200元左右、cp值蠻高,味道好吃但是不驚艷。

整體分數7.0(滿分10)

道樂屋台
台北市士林區基河路112號
#道樂屋台 #豚骨拉麵 #台北 #士林區 #台北美食 #士林美食 #士林夜市 #taipei #shilin #shilinnightmarket #ramen #ラーメン #波熊吃拉麵 #波波與熊 #食記 #popobear_food #popyummy #4foodieforfoodie #menutaiwan #ufoodphot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