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itage Bakery & Cafe

1 / 4

【Heritage Bakery & Cafe】
_
💟紅心芭樂戚風蛋糕 150元

二度來店品嚐~首先就要來吃討論度高的招牌"紅心芭樂戚風蛋糕",芭樂只有吵架時會從我口中不經意~飆出XD,但從未吃過這相關口味的甜點,所以我意外的期待,從外觀上來看,頂多會以為扎實的戚風蛋糕會散發些微芭樂香氣,沒想到第一口吃下去,連鮮奶油也帶入其中,有一股清甜濃郁的滋味,整體就是會讓你驚豔的甜點。(給朋友吃的時候,一直強調這是芭樂喔 芭樂喔)
_
💟大理石布朗尼 90元

當然不會只點一道甜點配茶飲就回家~~可是準備了2個胃來呢~最愛吃的蛋糕就是布朗尼莫屬了!四方形小小一塊,雖然沒有到薄脆,不過偏硬的厚實感,我倒是很喜歡~甜度也因亞洲人而調整過,不會到太甜膩。
_
💟伯爵熱茶 140元

點了兩道甜點勢必要來點溫潤的茶舒緩一下,茶部分比較中規中矩,舒服的熱茶搭配幸福的甜點再適合不過了。

__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漢口街一段73號之2號
_



這邊會更新得比較慢
想看更多的美妝、穿著、下午茶請往這方向走~
📣: https://reurl.cc/e5QxzL


#Frieda_吃#Poundcake #Pastry #Taipei #Antique #Macintosh#北車甜點#西門町甜點#台北甜點店#台北車站咖啡廳#姊妹下午茶#台北下午茶#簡餐 #蛋糕 #水果優格#taipei dessert#Heritage #漢口街#打卡#可訂位#無服務#布朗尼#紅心芭樂戚風蛋糕#戚風蛋糕#大理石#Chocolate brownie#Chiffon cake #cakesho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