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當地人必吃的中式早餐🥣 - 『阿憨鹹粥』

1 / 4

2019.12.14 兩人趣台南✨
—————————————————
第一站 🚩 『阿憨鹹粥』
———————————————
第一站☝️就來到我們的『阿憨鹹粥』這間。

我其實已經來吃第二次了,距離我吃的第一次是大概國高中時期我跟家人一起來吃的,距離現在快十年了,味道還是都沒變,但價格我覺得好像似乎有漲價(?)因為我很小的時候來吃,價格應該有變吧🤣🤣我猜想啦!

一進去,老闆娘熱情招待,也會推薦招牌給大家,只是我吃過我就直接點了😂

我跟H就點了兩份虱目魚粥和兩條油條,因為今天很多吃的行程我們就沒點太多東西。

粥就是所謂的南部粥,也是我很愛這種粥,湯飯的概念,又不會太油膩,虱目魚也跟以前一樣大片,重點是中間那個油脂,有些虱目魚中間太油吃久了會有點反胃,他們家的還好!

裡面不只有單單的虱目魚而已,還有幾顆鮮甜的蚵仔,我是都不加調味料的人,所以單吃虱目魚粥原味就很美味了!

當然吃粥再配個油條,嚐起來的口感層次會多了一些不一樣的變化呢!

H第一次來吃,我問他好吃嗎?他說好吃!但他說很可惜粥沒有很熱,這個他講到我才發覺真的有那麼一點點😂 還蠻可惜的!

不過從小就吃這一味的我,已經習慣了,有空想到要來吃這家還是會過來吃的!

大家也可以點他們的小菜喔~也是很好吃😋

因為我們那天行程的美食有點多,肚子不想第一站的時候就填滿了哈哈哈!所以才只點了粥和油條而已🤣
———————————————
這次的餐點:

🔺虱目魚粥 $130

🔺油條 $10

🔺其他品項已附上圖片供大家參考價格 .

🔺有廁所可以使用🚾

————————————
地址:
台南市北區公園南路169號

營業時間🈺️:
週一到週日 6:20-22:00

電話☎️:
06- 221 8699
———————————

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點選下方連結🔗:
https://instagram.com/eat.1212?r=nametag
裡面已經有很多美食囉!

很推的我會放上來這邊🤣🤣🤣
給大家參考看看哦!
其他的話可以到我的IG觀賞
歡迎追蹤我的美食Instagram
IG : eat.1212
————————————
#台南美食 #台南景點 #台南早餐 #台南小吃 #台南市 #台南食記 #阿憨鹹粥 #阿憨虱目魚粥 #阿憨鹹粥🍲 #台南北區 #台南北區美食 #台南公園南路 #台南美食地圖 #food #foodstagram #IG #波波打卡 #波波發胖 #波波食堂 #在地美食 #在地早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