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新開幕!!牛匠太郎的炙燒魂

1 / 2

花蓮市最近開了一間直火炙燒丼飯!!4/11-13期間第二人半價!(限額50)

差不多5:30的時候,名額就沒有了!所以要趁早哦!

剛開幕人潮非常多,都在外頭等著叫號。

店內空間

熊熊直火噴出,看得目不轉睛,隔著玻璃,採透明化的烹調,讓等候的客人也能先來場視覺的享受。

店內空間,總共有32個座位,分成四人桌與兩人桌。

自助吧台區

由左至右→飲水機/雪濃雞湯/調味料/飲料暢飲(綠茶、柳橙)/湯碗

店內的海報,一目了然,大盛就是雪花牛丼的加量升級版的概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食紀錄

雪濃雞湯,看得出點點亮亮的油脂,喝起來爽口,來搭配牛丼非常合適。

雪花牛丼的香氣撲鼻,濃濃的炙燒味,吃起來甜甜的,肉質軟Q嫩,炙燒的味道真的太誘人了,飯粒也裹上醬汁,這一碗可說是非常令人滿足!

像圖片中的三樣小菜,是丼飯加套餐(+60)。

有胡麻冷豆腐、牛匠黃金泡菜、溫泉蛋

黃金泡菜吃起來不像韓式泡菜那麼辣,也不像台式泡菜那麼酸,但集合了兩者的優點,微酸脆脆的口感,很唰嘴!生蒜頭味道滿重的。

這道日式炸豆腐也是人氣推薦,外皮的酥脆又嚼起來又帶有空氣感,沾上特製沾醬。

溫泉蛋可以直接吃,也可以加進雪濃雞湯裡面讓他可以更熟一點,也不會吃到非常生的雞蛋味,然而我喜歡加進飯裡面伴著吃>..<

至從有經驗第一次把半熟蛋加進飯裡,體驗到半熟蛋黃包裹範例的美好之後,只要看到像這樣的乎之欲出的蛋黃,就會將他與我的白飯攪在一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樣子,我的製燒牛肉丼飯就升級了!整碗飯吃起來又更濃郁有感,不知不覺就會吃光光。

店家資訊

地址:花蓮市林森路331號

電話:03 833 3788

營業時間

上午11:00-下午14:00

下午17:00-晚上21:00

想看更多?

臉書🔍牛匠太郎x直火炙燒丼飯

撰文作者:Eleven
Instagram:24_eleven_7
facebook:24_eleven_7
痞客邦連結:http://allison102784.pixnet.net/blog?utm_source=PIXNET&utm_medium=navbar&utm_term=my_blog
信箱:[email protected]
歡迎合作邀稿!

#牛匠太郎 #花蓮美食 #炙燒丼飯 #牛肉丼 #花蓮美食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