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南屯】一頭牛日式燒肉●清酒─公益店│台中高級燒肉推薦│燒肉管家新活動......

1 / 1

一頭牛日式燒肉清酒在台中深耕多年,更是麻葉集團旗下的日式燒肉餐廳品牌,尤以日式的室內外裝潢有如居酒屋而更為吸睛,雖然說一頭牛日式燒肉清酒是一家以燒肉聞名的店家,對於愛吃燒肉的熊胖與妃妃這是第二次來到一頭牛日式燒肉清酒用餐,從餐點的新鮮度,服務品質上都相當喜歡,一頭牛日式燒肉清酒另有多支清酒品牌,每一支的風味純度搭配的燒肉食材,帶出來的風味體驗也不一樣,很適合下班後小酌休息的好地方。

另有逗趣youtube分享影片介紹:請按此

一頭牛日式燒肉清酒公益店,位於台中南屯區有著號稱一級美食戰區的公益路上,停車上也超級方便,就在對面星巴克旁停車場,亦是一頭牛日式燒肉清酒的特約停車場,消費即可抵停車,享受美食完全不用擔心停車的問題。

這一次正推動一項特別活動企劃就是『燒肉管家』的活動,會由內部受過專業訓練的工作人員為您桌邊服務,從食材的相關履歷,到食材需要怎麼料理、甚至代烤服務都有,而這次服務熊胖與妃妃的這一位,雖然只有幾個月的資歷,卻相當用心,這次由他為我們服務,我們都相當滿意。

一頭牛日式燒肉清酒同樣的一入座,服務人員就會遞上三種沾料,日式味噌、自家調製的蘋果烤肉醬、孜然粉,另外有玫瑰鹽以及自家調製的九味粉,不同的是今天多出了三種不同的酒杯,這三種酒杯將盛裝不同風味的酒類飲品。

▲豪華海陸雙人套餐 2480元

上一次來一頭牛日式燒肉清酒點了雙人極上套餐,對於他們的餐點的講究與用心以及豐富性,一直是非常懷念,這一次當然是點了更不一樣套餐,豪華海陸雙人套餐,海鮮的內容當然更加豐富,另外還有鮭魚湯泡飯、壽喜牛丼飯,不謹讓你吃得巧,又可以吃得飽。

豪華海陸雙人套餐的肉品有伊比利豬梅花、玫瑰造型的松阪豬、赤味噌醃製的溫體去骨雞腿肉,尤以伊比利豬梅花最讓熊胖訝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完整圖文詳細介紹➡http://bearfatlife.pixnet.net/blog/post/323017477

🔎更多美食介紹➡ 熊胖の妃常生活

📣加入TG頻道美食資訊不漏接➡️ 熊胖の 妃常生活

🎥逗趣影音美食介紹歡迎訂閱:Youtub

▲伊比利豬梅花

熟成後的伊比利豬梅花,看起來真的與牛肉相差無幾,由於它未熟成時看起來像極了牛肉,所以第一口可以先不沾任何調味料,感受食材帶來的自然鮮甜味,由於熊胖屬於比較重口味,比較偏愛沾店家自製的蘋果烤肉醬。本來熊胖以為它是類似雪花牛之類的牛肉,結果居然並不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霜降松阪豬

松阪豬又稱之為六兩豬,取自豬隻身上從臉頰延伸到下巴這之間,一隻豬也只有一塊,算得上是相當珍貴的用品,也因為珍貴,所以大多餐廳業者都會將松板豬擺飾成玫瑰造型,來顯示出松阪豬的價值性。

若是說吃松阪豬,坦白說熊胖是從一頭牛日式燒肉清酒這裡開始愛上的,松阪豬的肉質天然的脆口感,若是料理不當則會帶出些許的腥味,一頭牛日式燒肉清酒則是善用松阪豬的特性,將松阪豬烤至金黃焦香,天然的脆口感加上外層金黃焦香,不僅沒有腥味,反更增添口感,沾上一頭牛日式燒肉清酒所準備的日式味噌風味更佳。

▲海鮮總匯

滿滿豐富的海先盡在這一盤,有巨草蝦X2、巨海扇X2、挪威鮭魚X3、挪威鯖魚X3、軟絲一份以及部分蔬菜,滿滿豐盛的食材,尤以巨海扇根本就是熊胖的一個手掌大 。

▲絲瓜蒸海蛤

以雞白湯燉煮的絲瓜蒸海蛤,過程中完全不加任何一滴水、一滴酒、一顆鹽,完全以絲瓜自然的水分跟甜味,加上蛤蠣天然的鹹味燉煮,新鮮、天然、美味。

▲美國極上牛五花 26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頭牛日式燒肉清酒怎麼能不吃牛,這一盤是熊胖另外加點的肉盤,油花色澤分佈的相當漂亮,有時候熊胖還真的會跟伊比利梅花豬搞混。

一般牛五花給人既定印象的口感屬於軟嫩化口,而一頭牛日式燒肉清酒的牛五花裁切的有些許的厚度,所以這款牛五花無法以化來形容它,油脂充分的牛五花軟嫩度自然不在話下,多了一股嚼勁的口感,搭配蘋果烤肉醬、孜然粉、玫瑰鹽、九味粉都相當合適。

這次來到一頭牛日式燒肉清酒公益店餐點風味與口感依舊令人滿意,這次燒肉管家的活動服務品質更加讓人感到無上尊榮,除了為我們特製桌上立牌之外,另有特製餐點,想體驗無上的尊榮感嗎?

若需客製化服務,即日起請電話預約一頭牛,並私訊一頭牛小編,提供你所想要呈現的素材,想說的話,憑熊胖の妃常生活部落格文章,即可免費獲得特製餐點松阪豬蛋糕一份,兌換時間只到4月底為止唷。

【台中南屯】一頭牛日式燒肉●清酒─公益店│台中燒肉推薦│燒肉管家新活動│美味餐點更享受無上尊榮服務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公益店資訊 🍀

🌸店名:一頭牛日式燒肉●清酒─公益店

🔎官網:麻葉餐飲☎️電話:04 2320 6800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62號

⏰營業時間:平日11:00-14:00、17:00-00:00

六日11:00-00:00

🐷服務項目:各式燒肉套餐、清酒

📋10%服務費、內用、刷卡、付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公休日:依官網公告

----- ٩۹(๑•̀ω•́ ๑)۶ -----

🍀 崇德店資訊 🍀

🌸店名:一頭牛日式燒肉●清酒─崇德店

🔎FB:一頭牛日式燒肉●清酒─崇德店

☎️電話:04 2422 9111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三段197號

⏰營業時間:平日11:00-14:00、17:00-00: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六日11:00-00:00

🐷服務項目:各式燒肉套餐、清酒

📋10%服務費、內用、刷卡、付現

❌ 公休日:依官網公告

----- ٩۹(๑•̀ω•́ ๑)۶ -----

#台中 #台中美食 #台中美食推薦 #南屯區 #南屯美食 #燒肉 #台中晚餐 #日式燒肉 #台中午餐 #台中燒肉 #平價美食 #台灣美食 #慶生 #慶祝 #獺祭 #美食 #美食分享 #吃貨 #吃 #yummyday台中 #lookprettytw #popyummy台中 #手機食先 #相機食先 #Photooftheday #Foodie #Foodporn #igfood #ig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