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屯」吃蝦還可以打飛鏢?台中最潮蝦料理店,其他菜色也好吃-潮。活蝦

1 / 6

🏠潮。活蝦
台中市西屯區青海南街37號
⏰18:00-02:00(週一休)
☎️0973588929
-
(這是舊菜單哦!現在換新菜單了🥺)
🔺胡椒蝦 380元
🔺檸檬蝦 380元
🔺鹽烤蝦 380元
🔺椒鹽牛小排 280元
🔺酒蒸蛤蜊 380元
🔺九層塔蛋 100元
🔺炒水蓮 100元
-
在享溫馨台中店附近的活蝦料理新店「潮·活蝦」,裏頭的裝潢很像時尚酒吧,還有很多霓虹燈管的裝飾,我最愛的莫過於小精靈的牆面👻
一樓的位置雖然不多,但二樓整層都是用餐區,而且居然還有飛鏢機台⋯⋯等餐的時候可以玩一下!
這天假日用餐,客人絡繹不絕——最讓我意外的是我原先以為潮·活蝦的客群會以年輕人為主,結果居然大部分都是家庭客!而且不少桌還帶小朋友來~
一家子來吃飯當然要點一桌才會飽,可如果每桌都點很多菜就會變成上菜速度沒這麼快,需要等一段時間。來訪前有聽其他來的朋友先跟我說,所以我有現在逢甲夜市吃一點小東西再過來。
但我真的要說——「等待絕對是值得的!」潮·活蝦的餐點相當美味,而且每隻蝦都超大超肥,當然最重要的是很新鮮,肉質Q彈、蝦殼很好剝。
敢這麼保證是因為大學的男朋友超級愛釣蝦!而且還不是隨便找地方釣,他可是都會千里迢迢去外雙溪釣蝦子。內行人都知道外雙溪的泰國蝦和市區內的不一樣,畢竟他們的蝦是喝乾淨的水質長大的。
也就是說那時候我真的是吃泰國蝦吃到會害怕,後來對蝦料理還真有點挑惕⋯⋯不單看蝦子的新鮮度,煮得好不好吃也是評比的指標之一!
那天去沒有點炒飯、炒麵類的有點可惜,我相信主食表現一定很優秀!因為不只海鮮新鮮,九層塔蛋和炒水蓮也是好好吃🤤蛋可不是小小一片,而是像披薩那樣,重點是有蛋糕的鬆軟。
炒水蓮用了蒜頭和肉末快炒,所以味道非常香!真的讓人很想配飯。
椒鹽牛小排已經幫忙切好,連骨頭都幫忙分好放旁邊,可以蹭骨頭邊邊的肉——他們的肉類料理也是很好吃!真的要給掌廚人鼓掌。
然後酒蒸蛤蜊送上來會嚇死人,那個量是外面賣蛤蜊鍋的2-3倍,我一直強調潮·活蝦的海鮮真的新鮮!海鮮料理只要其中一個不新鮮是會壞了整鍋(盤)的那種。
最後來說蝦料理吧!點的三道都令人筍指回味。不過今天還是有道MVP「檸檬蝦」,這道不是單純酸酸的很開胃,它的醬料真的是特調,因為我還沒有外面哪裡吃到這樣的檸檬醬汁。醬汁的味道很溫柔、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那種,小朋友也會乖乖坐著啃蝦的等級。
除了真的要等有點久以外~~~潮·活蝦完全無可挑惕!要來享用美食的朋友,後面不要再排行程就不會吃得匆忙。它,真的很值得你們來品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