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首爾飯桌│炸蝦飯卷酥脆口感絕佳│不辣的豆腐鍋湯鮮味美搭配......

1 / 1

最近台中飯卷類的美食似乎又開始席捲而來,熊胖這一次來到以韓國首都命名的『首爾飯桌』一嚐韓式料理美食,翻了一下網路資料,才知道原來首爾飯桌居然是二店,一店叫『首爾的早晨』,光聽店名應該不難理解是一家早午餐專賣。

首爾飯桌位於台中忠勤街,算是巷弄內的餐廳,坦白說這裡停車真的不是非常方便,若是開車的朋友,除非非常幸運,否則還是建議可以停在五權路上的公有停車格,騎機車的朋友則不受此限。

在店門外有簡易的候位區,還有海苔飯卷的裝飾代表物,還蠻可愛的。

一進門就會看見蠻大的料理吧檯,在韓國會不會有這樣的裝潢設計我不知道,不過這樣的吧檯裝潢設計,讓熊胖感覺蠻比較有一股日式的風格。

熊胖今天來的時候,真的是爆多人的,還沒開始營業,門口就開始聚集了一堆等待的人,等到開門了座位瞬間爆滿,天啊!火紅的程度根本完全不受疫情影響,可見首爾飯桌的實力堅強啊!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完整圖文詳細介紹➡http://bearfatlife.pixnet.net/blog/post/32317087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美食介紹➡ 熊胖の妃常生活

📣加入TG頻道美食資訊不漏接➡️ 熊胖の 妃常生活

🎥逗趣影音美食介紹歡迎訂閱:Youtub

眾所皆知,韓式料理中的豆腐鍋基本上都是會添加韓式泡菜,整個湯紅通通的,呈現微辣的海鮮豆腐鍋,很少看得到這種完全不辣的豆腐鍋,為了不吃辣的熊寶,我們特地點了這一鍋。

這配料相當豐富,鮮蝦、蛤蠣、雞蛋、豆腐、金針菇...等等,熊胖偷偷喝了一口湯頭,說實在的讓熊胖太驚艷了,是一款相當有層次的湯頭,湯鮮味美,挖一口飯加一瓢湯一起吃,讓熊胖一口接一口,有點停不下來。

▲炸蝦飯卷 120元

有看熊胖文章的人應該都知道,熊胖與妃妃都非常喜歡吃炸蝦,這次來首爾飯館也是衝著這一道而來,整體的表現,熊胖倒是認為味道些許偏淡,不過口感上相當不錯,包在飯裡的炸蝦並沒有因為米飯與蔬菜的濕潤而軟化,仍保有一定的脆口感,熊胖倒是意外發現,可以沾首爾飯卷的辣椒油,整體的味道更加提升一個層次。

這次來到首爾飯桌的心得是環境上相當舒適,用餐空間還蠻寬廣的,即使店裡已經客滿的情形下也不會覺得擁擠,至於餐點上兩者都不錯吃,不過個人感覺湯鍋料理比海苔飯卷表現優異,也許重口味的熊胖一開始經該要點辣豬肉飯卷的,經過這一次的用餐經驗下次就知道該點什麼比較適合自己,改天再來找機會去他們一店首爾的早晨體驗真正的韓式早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 店家資訊 🍀

🌸店名:首爾飯桌 - 서울밥상

🔎官網:首爾飯桌 - 서울밥상

☎️電話:04 2225 5510

🏡地址:台中市西區忠勤街34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0:00

🐷服務項目:飯卷、湯鍋

📋無服務費、低消1份餐點、內用、外帶、付現

❌ 公休日:星期一

------- ٩۹(๑•̀ω•́ ๑)۶ -------

#台中 #台中美食 #西區 #西區美食 #午餐 #台中晚餐 #韓式料理 #台中午餐 #豆腐鍋 #平價美食 #台灣美食 #銅板美食 #美食 #美食分享 #吃貨 #吃 #yummyday台中 #lookprettytw #popyummy台中 #girlstalk美食 #cakotaiwan #手機食先 #相機食先 #Photooftheday #Foodie #Foodporn #igfood #ig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