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 ♡ 永春站 鵲咖啡,預約才能一探究竟的咖啡密所

1 / 7

想必一定有很多人在各大社群、文章都看過對鵲咖啡的介紹,上次經過艱難的(?預約,我也終於拜訪了這間彷彿置身於日本的咖啡密所。

(更多美食分享 in my ig ♡ yu_i_deiiri )

放眼望去一片老公寓,其中藏有地平線下的咖啡館

鵲咖啡位於捷運永春站附近,谷歌地圖跟臉書專頁都找不到的地址,藏在鵲的官方ig裡。

按下從預約成功的訊息裡得來的密碼,門一開映入眼簾的即是帶有鵲標誌的招牌,這樣美麗的招牌卻更添加了些神秘的氛圍。

座位分為吧台及沙發區,每個位置皆有著不會過於擁擠的舒適距離。

除了餐點亦有在販賣咖啡豆,倘若想更深入了解,不妨在預約時特別註記吧台區,能獲得更多與老闆對話的機會呦!

收的不是餐點費,而是入場費

和外面咖啡廳不同,非按品項式計價,而是統一酌收一人300元的入場費,包含了一杯只要你喝得完就能續杯的飲品和一份吐司,其餘特殊品項計費則以店家公告為主。一開始得知這樣訊息的我感到非常驚訝,甚至有了這樣真的有賺嗎的想法(笑

不過也因為這樣的收費方式,反倒給了我一種不是單單為了餐點而去的感覺,而是真心歡迎每位客人來享受鵲這樣的秘密空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飲品以茶類和咖啡為主,除了固定的酥脆土司外,強烈推薦大家一定要在預約時就預留布丁!!

淋上焦糖醬的焙茶布丁,挖下的滑順瞬間,放入口中很是驚艷。

點餐不再只是單向,雙向對話有更多驚喜

鵲咖啡是沒有菜單可以看的,唯一的菜單大概就是老闆本人。

除了飲品為當日提供的茶、咖啡為主外,其實透過和老闆的對話有可能會得到一開始沒有的選項喔!如同上面所說,只要喝得完不浪費,每人的飲品皆是可以續杯的,而且不限同種品項。

當天在續杯時,受到老闆推存了原本一輪沒有的選項-哈密瓜冰淇淋汽水,冰涼的汽水與香醇的香草冰淇淋完美融合~~~

另外,老闆也在接受了我的考題下(?調配出了一杯帶有伯爵茶調的咖啡牛奶給我,當下真的驚喜又感動,也懂了何謂他不擺設菜單的用意,因為通過對話才能更加明白每位客人想要的是什麼。

完全預約制,你我看緣分

越來越多預約制的咖啡廳,鵲也是其中之一。

每月會公布固定期間內可預約的日期,在指定時間內透過臉書訊息預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別以為很簡單,每到預約日就私訊爆滿的鵲可說是一場大戰呢,設下鬧鐘是必要的小技巧!

但也別就此覺得很麻煩很複雜,因為鵲值得。

鵲Kasasagi Coffee Roasters

詳請見臉書

#台北 #台北美食 #台北咖啡廳 #預約制咖啡廳 #永春站美食 #永春站咖啡廳 #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