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新竹│極致鮮味日式料理→ 大七割烹壽司

1 / 1

為了要帶腦公吃生日餐,查遍谷哥或是美食網站,最後決定訂了這家。

主要因為公很少在吃日式料理,然後我私心也想吃吃看。〈笑〉

大七割烹菜單有兩種,定食套餐跟無菜單料理,平常也有商業午餐滿足附近的上班族。

既然是過生日就來嚐嚐平常不會吃得無菜單料理囉!

無菜單有三種價位分別是大七$1300,妙花$2000,以及關曲$3000。根據食材及份量來區分,我們這次都選擇妙花。總共有14道菜。

我覺得菜色上搭配得很好,從前菜的濃湯到結尾的甜點都沒有馬虎。每道都可以感覺到師傅的用心,生食熟食間也是拿捏得很剛好。在生魚片的部分也會用心講解魚種及吃法。

這裡就不細細介紹每一道菜了,因為每天的菜色都是根據當天的新鮮魚貨來做調整,所以可能每天都吃到不一樣的菜色搭配。〈加上我也不記得這麼多哈哈哈哈哈〉

另外在這家店也解鎖我不敢吃生蠔和海膽的成就,本來一直很怕那種腥臭味的,這家店的完全沒味道而且還很鮮甜。很令人驚豔。雖然每道菜都一點點,但整體吃下來依然飽足感很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內座位算是很充足,從可以看師傅做菜的吧檯座位,還有餐桌型以及多人包廂。可以說是很齊全。最後附上閃照,希望你們也喜歡我的推薦。

#新竹美食 #新竹日式料理 #竹北美食 #日式 #新竹

____________

大七割烹壽司 日本料理

新竹縣竹北市自強三路31號

11:30~14:30 &17:30~21:30

(03) 6670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