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星空下的超高cp值美式鄉村炭烤牛排館🥩

1 / 5

🔎熾焰美式炭烤牛排The flame
中壢區三民路一段(福德廟旁)

在不起眼的大馬路邊,車群呼蕭而過
不曾多加留意那些荒蕪的景觀。
然而卻總有一處微弱的燈光,總吸引著人潮,門庭若市,與四周的寂靜形成鮮明的對比。
陣陣的炭香味,絡繹不絕的人潮,繁忙的招呼聲,不停翻面的雙手,在點點星光下,每個人臉上掛著滿足的笑容。
以美式鄉村風的小圓木桌與木棧板為主視覺,配上在桌椅旁那些充滿格調的唯美燈光,開放式的座位區,讓微風與黑夜共同享受這個氣氛。
當你以為在這個高級的路邊攤排餐,餐點會是傳統的鐵板麵鋪上肉排再加顆蛋,但是他的menu卻恰恰事與願違,當送上餐的那霎那,只有止不住的驚喜。


講究的黑白相間圓盤,又大塊又厚實的牛排是主視覺,配上蒜片、蒜酥、辣橄欖以及生小黃瓜佐沙拉醬,陣陣的炭烤香氣不斷撲鼻而來,色香味俱全,不食指大動都很難。
肉汁鮮美,炭香四溢,恰到好處的熟成度,厚實的口感,每一口都是一個味覺饗宴,搭配那擺了一圈的配菜一起享用,又提供給味蕾一個全新的境界。

簡直是美味極了。

品嚐過後念念不忘的我,才過兩天就無可自拔地再次拜訪,除了牛排,雞排及豬排也非常出色。
墨西哥風味的雞腿排,香辣的口味與鮮嫩的肉質是最佳拍檔,完美的搭配讓人欲罷不能。
最讓我驚艷的非原味炭火豬排莫屬,尤其是那肥肉膠質的部分,被烤過後那又焦又脆的滋味不僅不油膩,反而讓人一口接一口,從來沒有吃過把肉汁全鎖住,把豬肉的鮮美完美帶出的炭烤豬排,實在是非常可口。

驚喜還沒完呢!

最棒的部分來了,當你以為這樣高水準製作的高品質料理,大概不會非常平價。
但卻是便宜的不可思議,每份主餐皆含一碗濃湯及一杯飲料,且配菜可免費續加,但一份「墨西哥雞腿排」與一份「原味炭火豬排」皆只需要拿出一張百元鈔及一個五十元硬幣!16oz的肩胛牛排更是三百元有找!
如此高的cp值讓人忍不住懷疑自己的眼睛,用最親民的價錢,卻給出最超值的服務與品質,牢牢的抓住客人的心與胃,也難怪累積了好口碑,默默的耕耘,在星空下發光發熱。

下次經過這條路,別忘了多加留意,或許你也可以親自品嚐這個絕世美味。

ps.開放式的座位絕對是現在外出用餐的最佳選擇!
#中壢美食#桃園美食#平價牛排#高cp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