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中山捷運站不限時咖啡廳,必回訪!

1 / 4

台北|漫拾|中山捷運站
——————————————
#芝麻花生千層 $180

芝麻控可以收!完全可以!濃郁的芝麻風味帶上一些花生的感覺,整個嘴巴滿滿的香氣,還吃得到微微沒有磨碎的芝麻粒,肉眼也可見!上層的芝麻醬也很香濃,整體不膩不會過甜,超推~

#彩虹千層 $180(提拉米蘇風味)

這款也可以收了啦(其實三款蛋糕都可以!),原本小編認為它寫提拉米蘇「風味」,那味道一定很淡,但完全不會就像在吃提拉米蘇的感覺~而且彩虹千層外表超級少女

#濃郁巧克力派 $140

真的很濃郁不會太甜,但不是那種大人の巧克力(苦感),配上咖啡剛剛好,派皮也很好吃但不是酥脆,比較偏餅乾,但很香,喜歡巧克力的也不能錯過!

#風味拿鐵 $150(焦糖海鹽)

單吃上層會超鹹,配上拿鐵喝下卻剛剛好,稱為小加分,入口是咖啡的韻味,尾韻帶上一點海鹽的鹹,焦糖味讓整體更加香!

#有機抹茶歐蕾 $140

小編點的是半糖,原本想說是偏甜的抹茶歐蕾,還想說會不會配甜食太甜,結果半糖大概是正常抹茶歐蕾的微糖程度,喝起來還是偏苦,抹茶控一定會喜歡,抹茶的香氣超夠味,完全沒有被糖與奶帶走!
-
美味程度👍🏻👍🏻👍🏻👍🏻👍🏻
回購程度👍🏻👍🏻👍🏻👍🏻👍🏻
CP值👍🏻👍🏻👍🏻👍🏻👍🏻
-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68-1號
📞電話:0225587058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13:00-21:00(內用只到20:30)
—————————————
💬 #吾食中山
-
#台北美食 #不限時咖啡廳 #波波發胖 #波波黛麗 #popyummy台北 #咖啡廳 #抹茶控 #抹茶歐蕾 #千層蛋糕 #千層 #提拉米蘇 #咖啡 #拿鐵 #下午茶 #捷運中山站 #中山捷運站 #中山美食 #中山咖啡廳 #甜點 #甜食 #甜點店 #綠線美食 #紅線美食 #漫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