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場站|美笑咖啡 搭捷運🚃去韓屋吃韓國宮廷料理

1 / 4

美笑咖啡位在永安市場站的巷子後方,步行約3分鐘的距離。

轉身進入小巷後不遠處,轉角的傳統韓屋外觀,將溫暖木頭色的大門推開後,印入眼簾的分別是,簡約白色系色調與木頭桌搭配的用餐區,窗邊的則是韓式傳統座位區。

這一次點了一直很想試試的〈海陸蔬菜包飯〉以及〈青梅泡泡蘇打〉

海陸蔬菜包飯 490元

青梅泡泡蘇打 170元

海陸蔬菜包飯是用生菜葉與紫蘇葉,分別在裏頭放入米飯、蝦子以及牛肉或豬肉,再搭配上特製的醬汁,一口吃下去,營養又健康。原本擔心海陸蔬菜包飯只有主食,這樣的價格真的不便宜呢,原來一是份套餐,副餐有泡菜、醃蘿蔔跟一大碗的清爽燉蘿蔔玉米湯,這個份量以女孩子的食量來說,應該是剛剛好的,如果是小鳥胃的,也可以跟朋友分著吃,再點一杯青梅泡泡蘇打,幫助消化。

如果超過三個人來用餐,還可以加點一些店家推薦菜色。

蓮藕牛蒡沙拉3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初戀蒸糕石鍋230元

蓮藕牛蒡沙拉,是將蓮藕與牛蒡分別裹上一層薄薄的麵粉後,下去油炸後,搭配特製醬汁,吃起來還保有蓮藕跟牛蒡的甜味與香氣。雖然是油炸的,但吃起來負擔不大,如果喜歡蓮藕跟牛蒡自然香味的朋友,蠻推薦點這道沙拉。

初戀蒸糕石鍋,店家為了這道甜點,特別多次飛到韓國大邱拜師學藝。這道甜點在高溫烘烤的石鍋內放入白年糕與香草冰淇淋,端上桌後,在淋上滿滿的焦糖,超級適合螞蟻人,不過香草冰淇淋的奶味與甜度偏高,如果不喜歡奶味太重的朋友,可以考慮其他甜點。

整體來說,美笑咖啡的用餐環境相當舒服,餐點賞心悅目,價格雖然偏高,不過份量十足。

如果像我一樣,有選擇困難的,可能需要多約一些朋友一起來點菜。或是想要一個人,安靜地享用韓式宮廷料理,也很適合點一人套餐,好好享受。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新興街17巷1號1樓 (永安市場捷運站步行3分鐘)

電話:(02)2925-1168

營業時間:中午11:30~晚上21: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公休日:星期日

跟著莉芙小姐,發現美好生活

Follow Miss Liv, find lovely life

擔任時尚買手,負責品牌與零售商之間的溝通,紀錄我的工作與生活

📷️ 看照片在這裡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hi_missliv/

🍽️ 吃美食在這裡 PopDaily

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20150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聊工作在這裡 Pixnet

http://missliv.pixnet.net/blog

🎬️打發時間在這裡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2HFGz29ifo0f2IAMwd-l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