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北土城 | 捷運土城站 】來發咖啡城 LAIFA Coffee Wall| 在樹林開了三家的來發咖啡,樹林之光呀! 【 哪裡人,你說呢。】

1 / 6

才知道"來發咖啡"開了第三家呀,

第一家是來發咖啡吧,應該也是最有名的一家,聽說好像是彭于晏騎腳踏車經過有去喝過咖啡吧!?

第二家是來發咖啡所,前陣子在IG超紅的,跑了兩次都客滿,所以就只能漸漸淡忘他!!

但是現在第三家來發咖啡城,嘿嘿,終於可以搶先各大網美網紅一步了!!

在土城捷運站附近小巷裡的"來發咖啡城",約了星期日一大早10點的時間,

吃了他們的鹹食米漢堡,在點了杯咖啡,慢活假日的早晨,我真的很喜歡這樣!!!

很認真的老板,當他在沖泡咖啡時的表情,看到他對咖啡的"愛",HAHA

蠻羨慕可以把興趣當成工作的人,這應該會是人生最幸福的事情之一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他們的全白裝潢,乾乾淨淨的沒有太多點綴,但還是有一種愜意感!!

如果要說這三家的裝潢"來發咖啡城"應該會是我心中的第一名啦!! HAHA!!

這次和妹妹兩人點了

三杯雞米漢堡 $85

這個還不錯吃,雖然他們是專業賣咖啡的,但這就是大家想吃點鹹的時候可以點來果果腹的!!

來發咖啡城 LAIFA Coffee Wall

來發手做提拉米蘇 $90

這個我和我妹都超喜歡的,不會有奶油的油膩味,而且奶油的一點點甜味,配上咖啡粉的甘苦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應該就式提拉米蘇迷人的地方吧,他們家的這個很可以點,除了是老闆的手做之外,重點是價格又不貴!!!!CP值高高高呀!!

熱栗子烤紅糖拿鐵咖啡 360cc $105

很愛喝拿鐵的我,就是喜歡奶味配上咖啡的甘甘的味道,

第一次看到熱栗子烤紅糖的這種口味(純粹是我眼界太小唷@@!!)

奶泡很細緻綿密,順著杯緣發咖啡也跟著入口,很甘很順!!

(以上是非專業人士的個人感受!!)

南非象奶酒拿鐵咖啡 360cc $120

妹妹點的南非象奶酒拿鐵咖啡,愛喝酒的他,HAH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然也會愛上咖啡加上奶酒呀!,微微的酒香味,混和在拿鐵裡,

想要來點不一樣口味的你們,這個口味我覺得很適合!!

他們的咖啡真的還算不錯,難怪有辦法開到第三家!!!!

來發系列都有內用和外帶唷,沒有時間坐著好好品嘗的你們,

也是可以外帶的唷,至於有無外送,以下有店家資訊可以詢問看看囉!!!!

我覺得要好好收集前兩家,然後等待第四家!?

我相信對很多樹林人來說他們應該可以稱為樹林咖啡店之光了吧!!!

來發咖啡系列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發咖啡三店 : 來發咖啡城

Line : bibby69090

電話 : 0982215865

FB : 來發咖啡城

營業時間 : 周一-周六 9:00-21:00 周日 10:00-18:00 (周三公休)

地址 : 新北市土城區慶利街18號-2 (捷運土城站2號出口步行八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