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南屯「多爾法式烘焙」有小花園的超美麵包店

1 / 5

位於台中南屯區一間獨棟灰色建築的高級麵包店,入口有很漂亮的小花園,這間裡面的麵包種類非常多,內部裝潢比較像咖啡廳,在這裡買麵包都覺得特別有氣質,這次是二訪來試試店內新品享受一下午後時光。
—————————————————
📌明太子法國金棍$290
法國金棍麵包上面塗上特製鱈魚卵醬,旁邊搭配法式炒蛋、美國三色馬鈴薯,最後再撒上海苔點綴,金棍的口感很紮實外層脆脆的,上面厚塗明太子是精髓,吃起來味道很濃郁卻不鹹膩越吃越香,看上去就像一道美麗的藝術品。
📌嬉皮吐司$240
使用厚切布里歐吐司,上面擠上新鮮乳酪繞一圈再把自製莓果醬倒在乳酪圈圈裡,將三者結合在一起吃,吐司有奶油香氣,乳酪口感沙沙的跟莓果醬酸甜味道絕配,建議一定要加在一起吃味道最棒。
📌巧克力可頌$60
鬆脆的外皮搭配裡面濃郁的巧克力醬,吃起來很甜蜜,巧克力控的最愛。
📌肉桂捲$110
香氣十足的肉桂香,熱熱吃或冷冷吃有不同的風味,當下午茶點很適合。
📌鹽可頌$45
沒有添加其他果醬、香料,這樣純粹的鹽可頌我很喜歡,烤過後更加鬆軟非常好吃。
📌羽衣甘藍果汁$180
原本以為整杯綠綠的菜味會很重,結果一喝大為驚人,實在是太好喝了,裡面除了有羽衣甘藍還有蘋果、檸檬跟少量的薑,這杯不僅味道好喝還是防疫聖品。
📌焦糖瑪琪雅朵$180
沒有很常喝咖啡的我,這杯非常適合搭配麵包、點心一起吃,熱熱的很香很濃醇。
—————————————————
💡 平日兩點後低消只要一杯飲品即可內用,還有其他甜點也有供應
—————————————————
📍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四段199號
☎️ 04-2251-9164
⏰9:00-19:00
💰低消$250
IG: @dorebakehouse
#台中麵包 #台中麵包推薦
#台中美食 #台中景點
#南屯美食 #南屯麵包
#台中下午茶 #下午茶
#法式麵包 #歐式麵包
#台中減脂餐#台中甜點
#台中七期美食#台中法式餐點
#外帶麵包 #台中甜點
#台中早午餐 #台中美食推薦
#taichungfood #brand
#敏大吃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