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RW Coffee,隱藏在東區的綿密細緻的焦糖布丁!

1 / 9

今天晚上變涼了,分享昨天的下午時光☕️

一覺醒來⋯
收到「蜜雪」「juiceice」的美食之旅!下午15:00點,嗶著一聲、我們就懶洋洋騎著狗狗出發,曬著外頭的大太陽,20分鐘的路程,不知不覺內心深處「渴望想吃冰」,到達目的地,汗水感覺要從頭頂冒下來了。

「RW Coffee」這家咖啡店位於在東區東興路上,小小一間店面。不是太顯眼,裏頭的空間也不大,擠在一起的我們讓整間氣氛嘈雜起來....(抱歉了,老闆、店員)

➖➖➖餐點介紹➖➖➖
✔️卡布奇諾$85|選擇了,金牌配方(淺中焙),微焦微苦的咖啡味,下層是白色的濃醇奶泡,為了增添香醇的風味,我輕輕捏著吸管攪拌,感覺多了一點溫柔的口感。喝了一口,閉上眼睛,感受著咖啡與奶香在唇間遊走,也讓我漸漸遺忘外頭炎熱的心情。

✔️手作焦糖布丁$70|跟咖啡比起來,更喜愛他們焦糖布丁,因為我們是衝著它來的!焦黃的復古造型,上頭鋪上一層奶雲朵,插上一顆小樹,周圍旁還洋溢著濃郁的焦糖香氣,呈現引人犯罪的外表,催促著我們儘快完食。綿密又細緻的半熟口感,會忍不住多挖好幾口。

離開RW Coffee時,剛好老闆出來收店,親切微笑的對我們說「謝謝,下次再來喔!」。

🔻🔻🔻🔻🔻🔻🔻🔻🔻
📲:RW Coffee
🏠:台南市東區東興路4號
⏰:08:00~18:00(週日公休)
📞:06-235-9600

#Rwcoffee #咖啡 #焦糖布丁 #台南咖啡店 #台南東區 #台南美食 #美食摄影 #下午茶 #聚餐聊天 #美食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