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屋虎徹|防疫美食報到!期間限定薑黃拉麵,無農藥有機薑黃揉入自家製麵,讓人吃得安心又有元氣!

1 / 1

麵屋虎徹看準學生「CP值先決」的消費習慣,加湯加湯通通免費,是不是 hen 佛心!🤩

店內人氣王莫過於濃厚虎徹拉麵,叉燒選用肥瘦比例 3 比 7 的五花肉。肉味濃郁,肉質口感略硬但並不乾柴。滑稠的膠質湯頭,喜歡濃郁口感的人不容錯過。

此外,店家更針對此次疫情延燒,推出全新研發、期間限定的「薑黃拉麵」。

有些人不喜歡薑的辛辣味,特別拿掉辛嗆感。尾韻僅有淡淡的香氣,不敢吃薑的人也能試試。

​​​​​​​地獄拉麵的辛辣非常適口,辣醬由辣椒、花椒、山椒及胡椒製成,另附「地獄辣球」可依個人喜好酌作調味。

食慾不振?來碗特製虎徹沾麵吧!手工製作的波浪型粗麵會先經過冰鎮,讓麵條吃起來口感更Q彈有勁道!沾麵醬汁以豚骨湯頭、柴魚及芝麻醬製成,味道圓潤,比想像中不膩口,甚至很清爽!
——————————————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路57號
☎️⠀04-24529459
⏰⠀11:30-14:00、17:00-21:00
🔢⠀😃😃😃🌑🌑
✏️⠀❶ 來店消費並於 IG 發文送可樂餅
⠀⠀⠀❷ 所有拉麵續麵不加價(共食+$30)
——————————————
20200324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僑光 #僑光科大 #僑光美食 #麵屋虎徹 #防疫美食 #薑黃拉麵 #拉麵 #沾麵 #唐揚雞 #逢甲拉麵 #西屯拉麵 #台中拉麵 #福星北路美食 #逢甲美食 #西屯美食 #台中美食 #popyummy #YummyDay #cakotaiw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