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台中還在買太陽餅?《台中西區|今日蜜麻花》

1 / 1

台中伴手禮,朋友都求你不要再買太陽餅了?

難道大家沒聽說過『台中旅遊,蜜麻花要有』這句話嗎?(屁)

今天跟大家介紹位於勤美商圈巷子內的民宅工廠。

竟然是創立於我出生前1965年(廢話),那只能嘆笑相見恨晚了。

雖然大門敞開,卻令人卻步,因為這真的像是人家家裡啊!!!!很怕擅闖民宅會被告🤣

一走進去就會先看到工廠。

從製作到包裝的媽媽們都戴著手套、口罩、帽子,食品衛生一眼可見。

一大桶蜜麻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想直接拿起來啃😂

工廠再往裡頭走就是賣店了。

桌上放有很多香片跟試吃。

我們是吃了香片之後覺得很像鄉下廟裏躑龜王會發送給大家吃的麵粉酥炸後裹上麥芽糖的麵粉酥(俗稱:龜肉)所以並不覺得怎麼特別,只是別有一分懷舊的風味。

🔺蜜麻花本人。

這蜜麻花不是走爽脆路線,反而是有點軟的類型。

雖然是比外面的蜜麻花再軟一點,但包裹著外面那層軟綿麥芽糖,再搭上裡面的酥香麻花,跟白芝麻的香氣,整體達到一個平衡,連我戴假牙的阿嬤都能夠輕易的吃(不小心出賣阿嬤)。

不管是下午點心配咖啡或茶,還是說當伴手禮都很適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以說是送禮自吃兩相宜。

     

#今日蜜麻花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街中興七巷12號

營業時間:1000-2100(一至六)/1100-1700(日)

♦️週日雖然賣店有開,但工廠是沒有做的喔!所以如果是週日要去購買蜜麻花,請先打電話跟老闆說要預訂幾包,這樣才不會白跑一趟還沒買到蜜麻花喔。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也麻煩不吝給個❤️跟追蹤我喔。

也歡迎追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ACEBOOK: @watermelonfood88 西瓜好食記好實際

INSTAGRAM: @watermelonfood88 西瓜好食記好實際 

   

#蜜麻花 #台中名產 #台中伴手禮 #香片 #台中美食 #勤美商圈 #草悟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