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夫妻拌麵|自給自煮正夯!6 種口味任君挑選,大滿足麵量有誠意!

1 / 1

防疫期間,減少出門成了顯學。在家就能輕鬆煮的乾拌麵,反而意外大受歡迎。

小夫妻拌麵旗下拌麵多達 6 種口味,包括油蔥、椒麻、沙茶、蠔油、炸醬跟麻醬。麵量重達 120g,打破吃不飽的刻板印象。平均下來每碗麵不到 40 元,好吃又方便。

油蔥香口味以紅蔥頭搭配香料拌炒而成,光是湊近一聞,味道就香到不行。滿嘴油香,味道家常但是相當耐吃。

香勁濃郁的麻醬完整裹覆了拉麵麵條,趁剛撈起還熱呼呼趕快拌勻,口感才會好。隨袋附辣油包,酌加一點能平衡麻醬的膩感。

特別喜歡椒麻辣的波浪型刀削麵體,除了更容易吸附香麻的湯汁,再配上彈牙有勁的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
——————————————
🔍⠀嘉義縣民雄鄉福興村牛稠溪590號之11
☎️⠀05-2200655
⏰⠀09:00-18:00/六、日公休
🔢⠀😃😃😃😃🌑
——————————————
20200319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小夫妻拌麵 #一口口想念 #小夫妻 #拌麵 #拌面 #乾拌麵 #麵 #乾麵 #Q麵 #推薦 #幸福 #拌麵推薦 #嘉義美食 #宅配美食 #noodles #drynoodles #popyummy #YummyDay #cakotaiwan #百味贈獎系列活動 #2020百味抽獎 #免費抽獎 #抽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