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政府 :: Out of Office 不在辦公室|寬敞舒適大空間,市府辦公聚會好去處!

1 / 8

-

::: Out of Office 不在辦公室 :::

■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7-3號B1
■ 10:00-22:00
■ 無用餐時間限制,不收取服務費
■ 日間低消200元,15:00後低消300元

-

・拿鐵咖啡 $160
・季節水果捲 $190
・日式焙茶千層 $170
・嫩煎菲力牛丼飯 $490
・奶油野菇起司燉飯 $320
・蒜香鯷魚燻雞溫沙拉 $280

牛丼飯選用肉質軟嫩、煎至五分熟的菲力牛,加入大量菇類和泡菜,淋上照燒醬,重口味吃來過癮,一碗真的不便宜,但用料實在,吃完也很有飽足感!燉飯屬台式米芯偏軟口感,拌入一旁的松露蛋、起司和明太子雞肉,香氣十足,但口味似乎過於清淡,是略嫌可惜之處。

甜點選了店員推薦的招牌,果然沒有讓我們失望!季節水果捲塊頭驚人,內裡填入大量細緻綿密的鮮奶油和新鮮水果,蛋糕體口感鬆軟,甜度也適中,後來又外帶一塊回去給家人吃,日式的蛋糕捲風味讓他們稱讚不已!焙茶千層甜度較低,層層蛋皮吃來層次感也很豐富,不過口感Q彈,和坊間常見的千層不太相同就是了。

最喜歡的是拿鐵,Espresso帶出濃濃苦韻,和牛奶融合的滑順口感喝來順口,真的好喝!綜合來說,會覺得相較起專程前來享用正餐,反倒更適合來辦公,或者和好友來吃下午茶或甜點哦!

-

開幕近兩年的不在辦公室,就在原先 #薄多義 的位置,以下午三點作為時間切點,分別提供日間(早午餐、漢堡等)與晚間(丼飯、烏龍麵等)菜單,另外下午也有專屬的下午茶甜點套餐,如果來待上一整天,每個時段都有對應的餐點可以享用,也稱得上是店家特色之一!

店名饒富趣味的不在辦公室,算是難得在市府這可以找到環境如此寬敞且舒適的餐廳,加上因為不限用餐時間,低消也沒有強硬規定是飲品,彈性的作法,吸引不少人帶著筆電、書籍前來辦公或者讀書。

整體價格偏中上,單以食物CP值來評斷的話,可能不會是間物超所值的用餐首選,不過如果將環境納入考慮,想要久待或是找個舒服的地方而不受打擾,那麼來到市政府時,除了百貨內的餐廳,別忘了還有不在辦公室,全天候提供餐食的好選擇哦。

-
#QA食間 #QAfoodies #QA咖啡廳食間
-
#OutofOffice#不在辦公室#台北美食#市政府美食
#foodstagram#instafood#taiwanfood#brunch
#taipeifood#taiwanfoodie#popyummy#yummyday
#台灣美食#信義區美食#市府美食#不限時咖啡廳
#相機食先#台北早午餐#台北咖啡廳#寵物友善餐廳
#寵物友善#台北下午茶#台北蛋糕#台北甜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