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早午餐】來早午餐店喝咖啡吧!特殊酸種麵包好滋味搭配香濃滑順的拿鐵最對味!|Uni Chao

1 / 1

嗨咿~大家好!我是愛喝咖啡的Uni!

每次想喝咖啡,都直覺想到咖啡廳。

但最近發現了一家早午餐店咖啡超厲害~

而且還有好多豐盛早餐可以吃超飽!

一起來看看是哪家吧♡

-

【女子早餐】108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21-4號1樓

位於西門六號出口附近,步行大約8分鐘,即可看到可愛的圓形招牌。地點離鬧區有些距離,是個可以享受寧靜早餐的好地方。早午餐店的好處就是,睡到自然醒都還有美味餐點等著你~女子早餐從早上九點一路供應到下午四點,是不是超棒的!一起來份熱騰騰的餐點迎接一天的開始吧!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綜合炒野菇熱壓酸種麵包三明治 $190

圖中是我們的主角,也是店裡的特色招牌「熱壓酸種麵包三明治」!酸種麵包本身無油無糖,一塊好的麵包製作出來大概需要3天的時間!非常耗時!這也是為什麼一般早午餐店看不到他的身影~整體口感外酥內有嚼勁,帶著微微酸味,配上滿滿剛炒好的綜合野菇們,實在很加分!旁邊還有附餐的沙拉以及加點的優格。滿滿一大盤可以飽上兩餐呢!附餐的沙拉菜非常豐富,一點也不馬乎。優格本身不會很甜,配上各種穀物增添口感和香甜果醬,一天的均衡都在這餐攝取到了~

-

-

|冰拿鐵 $120

只要搭配早午餐,飲品都可折20元喔!一般來說,大家應該都會覺得早午餐店咖啡都雷雷的吧?但女子早餐的咖啡真的有打破我的印象!老闆和老闆娘因常去澳洲的關係,在旅行的過程中不斷調整自己的咖啡配方所打造出的「女子專屬配方豆」。由衣索比亞 耶加雪菲(水洗)搭配西達摩(日曬)所打造出的好滋味。清爽莓果香及花香茶感在口中飄散,早午餐店也可成為咖啡廳!

-

-

 |青醬雞肉熱壓酸種麵包三明治 $190  酪梨+$25

這款三明治青醬是老闆每天炒的獨家醬料,不死鹹、香氣十足!不柴又飽滿的雞肉再搭配酪梨增添整體滑順感,真是一大滿足~附餐的薯條也很用心,粗脆不油膩加上上頭撒的淡淡香料味,幸福滿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火龍果牛奶 $120

不習慣喝咖啡的朋友,這邊也有新鮮現打水果牛奶系列可選擇。看看這杯火龍果牛奶顏色超少女的!粉粉一杯,綿密口感令人驚艷!一天的心情都好了起來♡(拍之前不小心偷喝了幾口~)

-

|紅玉烏龍茶 $80

這款茶帶點花香,微甜的口感很加分!很適合吃完餐點來上一杯♡

-

-

小提醒:星期二公休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追蹤關注喔!

想看我分享什麼也歡迎在下方留言給我~

更多關於我的生活/攝影/舞蹈

Instagram | @babyspinach2.49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