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情人節特輯❤台中顏值系甜點飲料

1 / 1

還在煩惱白色情人節要吃什麼嗎?這三家甜點飲料絕對讓你少女心大爆發😍

吃完這三款甜點不管有沒有情人都可以好好的度過白色情人節!

#1 白日夢day dream

白日夢鄰近逢甲夜市商圈,不同於夜市的氛圍,整間店明亮乾淨,北歐風混合花朵的設計也讓它成功的成為ig打卡景點。

.

除了店內漂亮之外,更吸引人的是它們的高顏值飲料,每一杯飲料從用料到顏色都很獨特,價格也不會很貴!

這杯粉嫩的冰沙有個夢幻的名字《莓果樂園》,一點一點的紅色玫瑰花瓣和蘋果顆粒灑落在牛奶與優酪乳混合的冰沙中,喝起來酸酸甜甜,滋味豐富,一杯75元感覺很值得。

還有各種顏色和口味的氣泡飲特調,價格50-75不等,喝起來也很好喝,不過還是最喜歡上一杯莓果樂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60號

.

#2 弎六甜點

隱藏在住宅二樓的私宅甜點,很多人都不知道這區有這樣一間甜點店。日系原木的溫暖色調讓人感覺十分放鬆。

室內空間雖然不大,不過靜謐寧靜,加上老闆的巧思整間店被佈置的溫暖可愛。

重點來了!看看這便宜的價格!每樣真的都便宜又好吃又真材實料。老闆是青年創業,一開始從擺攤做起到開了自己的店面,對自己做的甜點非常自豪。

因為很便宜當天一群人點了這麼多甜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Oreo生乳酪NT80 採用整個碎塊的oreo,吃的到一塊塊的口感,搭配綿密生乳酪非常好吃。

彩虹生乳酪NT80

Ig上超紅的打卡蛋糕就是這款!也是非常好吃不過吃到後面有點小膩。

.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后庄路212號2樓

.

#3 Labbito日式可麗餅

在勤美商圈的打卡小店,每個口味都很豪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餅皮有分青蛙(抹茶)小熊(巧克力)和小兔子(原味),這款青蛙白葡萄生乳酪的白葡萄很甜,生乳酪加了滑順的奶油感,非常推薦。

這一款我忘記名字了,不過也非常推薦,草莓奶油和oreo很搭配。

名片也很可愛的一家店。

.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17巷21號

.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我按愛心跟收藏喔!

想看更多美食推薦歡迎追蹤我的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yumfood_taipei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