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區∥ 哈哈羅55泰式船麵 道地的泰式街頭小吃 滿足您想出國的心

1 / 1

疫情的關係,朋友的泰國行只好先取消,因為一心想要吃泰式,就找了這間位於信義路及光復南路轉角的哈哈羅55泰式船麵。

黑黑的湯頭也讓人感到特別,上網查資料後才知道原來是在湯頭正滾時,淋上豬血然後迅速攪拌不讓它凝結,就此湯頭呈現深色。

由於船麵起源於水上市,為了避免划船時湯麵撒出,所以份量刻意縮小,方便食用,難怪我在看到熱騰騰的船麵時,心想碗蠻大的但份量怎麼小小一碗。

船麵米粉很軟Q,有一點像細的河粉偏透明色,泰式的餐點還是要擠上檸檬汁以及魚露才對味,桌上有四種調味料(綠辣椒醋、紅辣椒醋、白糖、辣椒粉)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調整湯頭口味。

內用小份的泰式奶茶用可愛的小鋼杯裝,老闆應有調整適合台灣人的口味,奶茶甜度可以接受,或許配上船麵,也不覺得很甜了!

炸雞翅一份有三塊,口味比較重,很嫩很多汁,真想再來一份;而炸春捲外皮酥酥脆脆,沒有覺得特別油膩,口味上比雞翅淡,有淡淡的咖哩味。

如果要當晚餐吃,可能選擇其他麵店比較實在,畢竟比較邊像小點,反而很適合當宵夜呢!

另外在爬文時,發現有趣的事情,泰文裡數字五的發音是ha,也就等於「哈」(在泰國打哈哈哈哈會打5555取代,就很像在台灣會打ㄏㄏㄏㄏ);而在泰國稱讚帥哥時會說「羅」(店名:哈哈羅),加上餐點都以55元為基準價位,是不是別有一番意義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03(初訪)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按讚 + 訂閱追蹤唷(´∀`)(´∀`)

.

搜尋🔍∥哈哈羅55泰式船麵ก๋วยเตี๋ยวเรือ

位置📍∥台灣,台北市大安區

交通🚇∥捷運信義安和站5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備註🔖∥無需收10%服務費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355號

電話📲∥0955-877-44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8:30-00:00(週日公休)

Instagram ∥ 無

Facebook ∥哈哈羅55泰式船麵ก๋วยเตี๋ยวเรือ米粉湯

Hashtag ∥#wja食遊樂 #CAKOtaiwan @cako.tw @howsayhow #popyummy台北 #台灣美食 #4foodieforfoodie @4foodie #yummyday #哈哈羅55泰式船麵 #哈哈羅 #泰式船麵 #信義安和站 #信義安和 #信義安和美食 #泰料理 #泰式料理

.

如果想看更多食物/旅遊/日常分享,可到下方連結

FaceBook : https://reurl.cc/Ob9DXA

Instagram:@wja_foodaholic  https://reurl.cc/qDQXD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gvKlv4

Popdaily創作者計畫:https://reurl.cc/Ob9Dq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