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信義區∥DIY泡茶趣~吃膩了餐廳就來喝杯茶吧!

1 / 6

從陽明山下山後,不知道去哪裡,朋友從口袋名單中找了這間茶店,實在是很少走跳一些咖啡廳及下午茶店,不知道現在有這種專門泡茶的餐飲店!怎麼覺得自己也是好LOW(◔ д◔)

*祁門紅茶(紅茶) ᴺ ᵀ 400 (龍眼乾、蜜糖、木質)

*坪林包種(台灣烏龍) ᴺ ᵀ 400 (七里香、青草、蓮藕、菱角)

*山醇 ᴺ ᵀ 350 (高山金萱、伏特加、鳳梨、橙花、香蘭)

除了有多種類茶品外,還有用茶做的調酒及其他簡單酒類~整間店的風格就是有一種走進中文人的感覺~那種文藝氣息根本不能跟文青風格比,高級很多~

每一種茶葉都有屬於它自己的詳細介紹卡,加上建議泡法,適當的溫度及秒數來品嘗此茶葉最美的口感,數字偏高的代表茶葉濃度較高。

不會泡茶沒關係,店員會講解一次,看著店員流利的步驟,大夥超認真記步驟,還被店員說不用那麼認真嚴肅拉~但真的有上了一課的感覺呢~

祁門紅茶龍眼乾讓紅茶有點甜甜的感覺,又因為木質,覺得特別香;至於坪林包種茶,喝起來很順及清爽,喝到第六泡也沒有覺得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不是喝茶高手,無法精確地說出口感上的差異,但很明顯地感受茶喝起來順暢度及尾韻都很不一樣。

曾經喝過一杯很厲害的茶酒後,對於有茶類做出來的調酒,都會想嘗試。

喝第一口山醇沒有感受到特別的酒味,但慢慢的可以感受到濃濃的酒味,但最後茶的味道比較淡。

如果想喝自己泡的茶,也不一定要去遙遠的貓空,享受這樣舒服的空間,也很不錯!

✍🏻2020/02(初訪)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按讚 + 訂閱追蹤唷(´∀`)(´∀`)

.

.

搜尋🔍∥三徑就荒Hermit's Hu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位置📍∥台灣,台北市信義區

交通🚇∥捷運市政府站1號出口,步行約7分鐘

備註🔖∥需收10%服務費,一人低消250元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46弄15號1 樓

電話📲∥02-2746-6929

營業時間🈺️∥13:00-20:00(平日);11:00-20:00(假日)

Instagram ∥ @hermits_hut

Facebook ∥三徑就荒Hermit's hu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ashtag ∥#wja食遊樂 #CAKOtaiwan @cako.tw @howsayhow #popyummy台北 #台灣美食 #4foodieforfoodie @4foodie #yummyday #三徑就荒 #泡茶趣 #松菸美食 #國父紀念館站美食 #市政府站美食

.

如果想看更多食物/旅遊/日常分享,可到下方連結

FaceBook : https://reurl.cc/Ob9DXA

Instagram:@wja_foodaholic  https://reurl.cc/qDQXDR

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gvKlv4

Popdaily創作者計畫:https://reurl.cc/Ob9Dq9

小紅書帳號:https://reurl.cc/b60x0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