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鷹流拉麵台灣本店

1 / 4

台北 大安區
鷹流拉麵台灣本店
🍜鹽味綜合拉麵 290
湯頭濃郁、口感醇厚黏稠,入口後豚骨味散發香氣十足。粗麵Q彈,因濃厚的湯底使麵條完整吸附著湯汁,每一口都吃到濃濃豚骨香。叉燒偏瘦味道入味,稍微柴但是嚼起來蠻香;筍乾大塊微辣中帶甜、口感脆味道不錯;糖心蛋使用烏龍茶醃製,一口咬下濃濃茶香爆發,蛋黃微生但口感很濃稠。

8.0(滿分10)

🍜鷹流沾麵 300
麵條一樣為粗麵,冰鎮後非常Q彈,沾上湯汁溫溫冷冷很爽口。湯頭本身十分濃郁,單喝濃郁且偏鹹,裡面還有叉燒碎塊及炙燒過的蔥段,蔥段甜阿波喜歡。

8.5(滿分10)

🍚叉燒飯 50
炙燒後的叉燒帶著淡淡焦香,肉質肥瘦相間、不會很膩口,鹹香的美乃滋與油脂潤滑的整體口感,醬汁很下飯,飯使用紫米飯蠻特別的,整體調味適中,我們很喜歡。

8.5(滿分10)

🥬時蔬佐芝麻 50
水蓮脆口,搭上胡麻醬吃起來很清爽。

鷹流本店目前是我們心中濃厚系拉麵第一名,濃厚的背脂油讓麵溫始終維持著一定溫度,每一口都熱騰騰帶著油脂粒,吃起來很滿足,唯一的缺點大概是為了健康著想不能太常吃。

鷹流拉麵台灣本店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14號
#鷹流 #台灣本店 #豚骨拉麵 #濃厚系 #台北 #大安區 #台北美食 #大安區美食 #taipei #ramen #ラーメン #波熊吃拉麵 #波波與熊 #食記 #popobear_food #popyummy #4foodieforfoodie #CAKOtaiwan #menutaiwan #ufoodphot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