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日光城市🍴

1 / 6

-高雄-🍴日光城市🍴
🔺普羅旺斯雞腿飽足三明治 $75
位在鳳山五甲的早午餐店「日光城市」🌞,最喜歡假日睡飽飽,再跟朋友揪吃早午餐聊聊天😋,享受慵懶的週末💛
🌟份量滿滿的「普羅旺斯雞腿飽足三明治」🥪,吃一盤飽2餐的份量🤣,三明治裡塞了好多料,雞腿肉有彈性又多汁🍗,而且肉質挺嫩的~
🔺兒童拼盤(5號餐) $115
日光城市除了有多種早餐,還有多種早午餐拼盤唷,看到「兒童拼盤」裡有紫薯QQ球就立馬點下去🍠!
這一盤吃得到小朋友愛的小熱狗、脆薯、炒蛋、雞塊、小肉丸、香蒜吐司、QQ球,還有新鮮水果和可愛的飯糰🍙,均衡又飽足!
🔺巧克力山形厚片 $30
點了「巧克力山形厚片」與朋友一起分享,超厚的山形厚片真的有點驚人🍞!上層是我愛的巧克力醬🍫
🔺日月潭蜜香紅茶 $50
🌟日光城市的的飲品意外的好喝耶😯!我超喜歡他們家的「日月潭蜜香紅茶」,茶本身香醇回甘,點無糖就很好喝!
🔺莊園級拿鐵 $65
🌟「莊園級拿鐵」漸層美美的,鮮奶的濃、醇、香🥛,搭配咖啡很讚☕️!
☑️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二路335號
☑️電話:07-7217285
☑️營業時間:8:00-17:00
#Taiwan #Taiwanese #Taiwansesfood #Kaohsiung #food #delicious #eat #kaohsiungfood #taiwanfood #yummy #MyChefsTable #igerstaiwan #高雄 #高雄美食 #鳳山 #鳳山區 #鳳山美食 #鳳山五甲 #高雄早午餐 #鳳山早午餐 #早午餐 #拼盤 #日光城市 #日光城市咖啡早午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