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港式料理烤鴨推薦|銅鑼灣文記港式餐廳 精緻港點美味烤鴨燒臘,春酒聚餐好去處|燒臘便當

1 / 9

#港式點心、美味 燒臘 聞名的 銅鑼灣文記港式餐廳,燒臘餐點聘請香港師傅監製把關品質,店內的 #燒鵝#烤雞#烤鴨 更是大家必點的選項喔!!!

*推薦餐點*

文記燒鵝🦢(假日限定/半隻)
以獨家醬料醃漬,讓肥美多汁的燒鵝皮酥肉嫩。假日限定款的料理,平日想吃請提前預約喔!!!

極品櫻桃鴨🍒
片皮鴨是大家的首選,這兒還可以一鴨好幾吃喔!!

金磚燒肉
繁複工法讓豬皮呈現超酥脆的口感,下層的豬肉仍可保持軟嫩口感。

五香牛腱🐂

🦐鮮蝦腐皮捲-香酥不油

蜜味叉燒酥-鹹甜口感、外皮酥脆很有層次。

椰汁馬蹄條-薄酥的外皮,淡淡椰香🥥很好吃。

凍寧茶🍋

平日如果沒有辦法有充裕的時間用餐,旁邊的金鐘燒臘鋪也是很不錯的選擇。提供多款燒臘便當,上班族的午餐也可以這樣美味又彭派。

銅鑼灣文記港式餐廳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11:00 – 14:00 、17:00 – 21:00
電話:04-24521599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510號

>>完整圖文分享請看<<
 ------------------------------
#港式飲茶 #台中美食 #西屯美食 #台湾美食 #台灣 #台灣美食 #台中 #相機先食 #台中餐廳 #下午茶 #台湾観光 #台湾大好き #台湾旅行 #利瑪東吃美食 #便當 #港式 #午餐 iseetaiwan #instameettaiwan #popdaily #taiwanesefood #YummyDay #pooyummy #taiwan #taiwanfood #Taichungfood #instagood #Taichung #taiwanfoo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