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格太坑要罵,東西好吃還是要說: 蘑菇咖啡 MOGU CAFE'

1 / 2

「蘑菇」除了自家製的帆布類產品, 2樓的咖啡店也提供各式鹹食、甜點和飲料。誠實很重要,其實他們1樓的販賣部我不太常去,個人覺得MIT製的東西不應該比國外進口的東西貴,他們家的帆布袋與衣服都不是一般情況下想換就可以買一個替換的,價格高,但是設計也不是說很有台灣特色,倒是滿滿日系風格,對我而言,實在不值得他們開的價位。雖說現在台灣文創正在慢慢起步,很多像這樣講求手工、溫度的設計如雨後春筍般出現,但只求大家不要因為打著手工設計而抬高價格,CP值也要為國內銷路考慮到才是,而不是只想著要賣給觀光客而拉升價格(不知道其他國家的人是否也會慕名而來,但蘑菇就常常出現日本觀光客)。

薑汁檸檬汽水 / 190元

2樓的咖啡廳的價位也是中上,不過在附近走累了、想小歇一會爾兒倒是偶爾可以上樓來、選個靠窗的位子喝個下午茶,這裡最吸引人的就是咖啡店內小巧、溫馨的裝潢和採光。天氣好的話,我會點一杯薑汁檸檬汽水」,配上不是每次都會有的「起司蛋糕」和「紅茶戚風蛋糕」,個人偏愛後者,送上來的蛋糕還附有讓我流連忘返的伯爵茶鮮奶油,香濃的氣味、清爽的口感,搭配紮實鬆軟的紅茶戚風蛋糕,活像在「吃」微糖伯爵鮮奶茶,實在大滿足、大滿意,待吞下蛋糕後,小喝一口薑汁汽水,微辣與氣泡的口感流竄胃蕾,很想大喊,但只能內心小小聲地直喊爽快,以免被誤認為怪人。

店家資訊

名稱: 蘑菇咖啡 MOGU CAFE'

地址: 103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5巷18-1號2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