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竹早午餐 ]日式溫暖文青風格,暖暖咖啡 NUAN NUAN

1 / 9


創業的年輕團隊,做餐點的小女孩很年輕包辦所有餐點,讓我好驚訝,聊天一下子就覺得這些團隊中的小女孩好有自己的想法以及堅持。

店內裝潢採用大量的木材、水晶吊燈營造溫暖的氛圍,門口的大量花材、多肉植物,還播放著Bossa Nova的音樂都會深深吸引著路人,路過會以為我正走在日本的巷弄,好放鬆心情。

▫️日本靜岡抹茶牛奶 $ 150
▫️英式司康 $ 50
▫️日式飯糰套餐 $ 200
( 附沙拉可選口味胡麻or 和風 )、味噌湯
▫️ 手工麵包任選三種 $ 120 ( 單顆 $45 )



✨飯糰套餐介紹⬇️
今日口味分別是素魚排、奶油鮭魚。
米選用來自台東池上的多力米,非常好吃。



利用煎的香噴噴的鮭魚撥碎拌著金黃色蛋絲、青蔥以及簡單的黑胡椒調味,吃起來完全日式無誤,米飯的Q彈讓飯糰提升一個層次。

素魚排飯糰的米Q彈,而且如果不說是素食我也不會發現,切的細碎的紅蘿蔔搭配細碎的海苔讓煎香的魚排的鹹度減少了,還有白芝麻隱藏在白飯裡頭增添風味。


沙拉用心的一片一片擺放葉菜,而且特別選用水耕生菜,嫩細的深紅奶油萵苣、綠火焰以及橘色小番茄,超級嫩到我根本不覺得我是一頭羊在吃草欸,完全沒有成熟生菜的苦澀味。

還有第一次看到套餐附贈的味噌湯這麼精心料理,裡面的用料根本可以單點販售了,豐富的豆腐塊、海帶芽、蘿蔔,讓味噌湯有蔬菜濃厚的甜味,跟印象中鹹到底的味噌湯差別大了,問了一下店家才得知味噌是來自傳統市場婆婆自製的米味噌,難怪我喝起來覺得特別溫暖有記憶點。

✨英式司康不同於傳統,成品表層酥脆金黃色,上層有撒上少許糖下去烘烤增加香氣,大量的蔓越莓果乾搭配鬆軟滋潤的內層好順口,從司康中間橫切頗開,趁著微溫抹上奶油讓它融化,完美的改良司康好吃多了🤨推推必點。



✨抹茶牛乳採用靜岡的抹茶粉,其實簡單來說抹茶就是指珍貴的「玉露茶葉」磨碎製成,靜岡的風味雖然濃厚卻有一種草味,所以我點熱的趁熱喝剛剛好。


看到手工麵包以為那個是包子 😂
小小顆的,讓大家能一次吃到不同口味的麵包,真貼心,外帶了四顆口味回家給老公吃。

店家麵包堅持每天早上現烤,不賣隔夜,
全牛奶加上日本的日清山茶花強力粉去製作,餡料、抹醬也都是自己手工做的,
老闆說雖然每天揉麵包揉到厭世,
但看到客人吃了之後開心的表情,就值得了。


✨店家還貼心的提供免費熱黑豆茶可以自己無限取用。

✨預計三月份會有更多餐點出爐。

✨不定期會有手工課程,小團體班可以報名,我覺得是一個很棒的異業結盟,也可以讓客人有更多體驗活動。


店家地址 : 新竹市東區中央路312巷1號
營業時間 :平日 1100-1900假日1000-2000
星期三公休日。
店家臉書 :https://m.facebook.com/nuan2019/
店家 IG : https://instagram.com/nuan.coffee?igshid=1ezt9mscytyfu
店家注意事項 :內用低消為一杯飲品。


#NUANNUANcoffee #HsinchuCafe #暖暖咖啡 #新竹咖啡廳 #手工麵包 #日式飯糰 #司康 #新竹早午餐 #新竹下午茶 #新竹早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