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南區「慕泥灰咖啡」森林系早午餐,在台中文化創意園區旁,將傳統小吃「臭豆腐」入菜,台式結合義式的創意料理

1 / 8


位於台中南區文化創意園區旁,一間外觀走森林系的早午餐店,這間收在敏大的口袋名單裡很久了,店內主打早午餐和義式創意料理,終於趁過年放假期間來吃了。
——————————————————
📌蔥油餅松露乳酪牛$320
內含蔥油餅、黑松露、澳洲嫩肩牛、台式泡菜、沙拉、脆薯,台式蔥油餅結合澳洲嫩牛肉再加入台式泡菜,這樣的創意料理是在台中少有吃到的義式料理,蔥油餅口感吃起來酥脆,裡面的牛肉有加乳酪所以口味上濃郁有層次,旁邊還有搭配生菜水果健康又營養。
📌泡妞偷吃臭豆腐$255
內含臭豆腐、台式泡菜、紹興酒的義大利麵,會對慕泥灰印象深刻就是因為這道臭豆腐義大利麵,你們能想像臭豆腐竟然出現在義式餐點裡,本來以為端上來會味道很重,但其實沒有像傳統臭豆腐味道那麼濃,而且上面的台式泡菜的醬也是經過店家的改良,泡菜吃起來酸酸甜甜,義大利麵有用微量的紹興酒提香,吃起來微辣有些許酒香炒得很入味。
✔️主餐均附一杯紅茶或蔓越莓果醋,更換其他飲品折$30
-
📌起司炸饅頭$65(原味)
這道小點也是我非常想吃的品項之一,雖然熱量很高但是還是好好吃,而且很多種口味喔!
📌草莓鮮奶茶$120
草莓季就是少不了草莓飲品,裡面加入草莓果粒搭配鮮奶茶,感覺茶味可以再重一些會更好喝。
📌水蔓星氣泡飲$140
這杯顏色超級美,有加入水蜜桃跟蔓越梅的特調飲品,我比較喜歡這杯的味道,因為是氣泡飲而且酸酸甜甜我很喜歡。
——————————————————
📍台中市南區愛國街139號
☎️04-2229-1899
⏰10:00-19:00
💡 12歲以上低消$110
❌週二公休
IG: @mucement_cafe
#台中美食 #台中早午餐 #台中景點
#炸饅頭 #網美餐廳 #台中創意文化園區
#台中南區美食 #臭豆腐 #義大利麵
#台中義大利麵 #蔥油餅 #牛肉
#台中義式料理 #早午餐
#草莓 #水蜜桃
#taichungfood #brunch
#敏大吃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