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赤峰街新開幕的日式老屋飲料店

1 / 2

HI大家好,我是Yabi☺

赤峰街一直是文青的好去處,極具特色的咖啡店、甜點店多到數不清。去年底台南的波哥更悄悄插旗赤峰街,開設了全新的日式老屋飲料店-「卜卜商店」,除了販售創意飲品之外,也有販售日系的杯盤等餐具,算是複合式的可愛小店。

價位方面,飲料是落在30至90元不等,加珍珠的話則多+5元。我覺得在赤峰街、這樣的用餐環境、這樣的價位算是CP值相當高的。

卜卜商店的環境充滿綠意,在赤峰街老屋的2樓,有點日式又有點神祕。目前他們尚屬試營運階段,想要到訪的朋友建議先看看卜卜IG公告的營業時間,並且建議提早來排隊。

餐點部分,當天點了

◾️叮哥 60

▫️紅茶牛乳 45

◾️抹茶牛乳 9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草莓白蘭地鮮奶油牛乳鬆餅 180

叮哥是茶布丁,也就是一般的統一布丁配上烏龍茶點綴,意外的好吃,烏龍茶的茶香中和了布丁的甜膩,算是全部裡面表現最突出的一道。

鬆餅搭配的奶油確實有淡淡香香的酒味,但價格部分我覺得半邊鬆餅要180元略顯高。

飲料是波哥的招牌,就不用多說了。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個喜歡或是追蹤我的IG唷☺

---------------------------------------

Yabi 呀比 ┊ 美食 X 攝影 X 日常 X 旅遊 X 杯緣子

聯絡信箱 mail┊[email protecte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yabi_wu

粉專 fanpage┊杯緣子小妹愛亂買 www.facebook.com/imyab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