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天母 :: 巷子咖啡 Caffe Ruelle|住天母太幸福!美式戶外絕美平價咖啡廳!

1 / 9

-

::: Caffe Ruelle :::

■ 台北市士林區至誠路二段31-1號
■ 07:00-17:00
■ 可事先訂位,無用餐時間限制
■ 無特殊低消限制,不收取服務費

-

・拿鐵咖啡(M) $90
・豆乳拿鐵(M) $90
・烤牛肉熱壓吐司 $95
・蛋沙拉酪梨熱壓吐司 $85
・熔岩巧克力 $65 (飲品折價$20)

Caffe Ruelle提供的餐點相當多元,除了最為熱門的熱壓吐司與可頌、貝果、沙拉、優格碗等輕食,還有義大利麵和甜點,作為正餐吃也很合適!

我們選了招牌的烤牛肉和蛋沙拉酪梨熱壓吐司,真的超好吃!大片Mozzarella起司融化在烤牛肉片上,濃郁滋味邪惡誘人,口味較重,吃起來很過癮,非常推薦!蛋沙拉酪梨則是保守安全牌, #酪梨控 不能錯過,加入酪梨後口感更為滑順的蛋沙拉,層次豐富,QA分食兩種口味,邊吃邊稱讚,我們都很喜歡!

另外,店家選用LAVAZZA咖啡豆,順口好喝的拿鐵和豆漿拿鐵,中杯容量其實就相當足夠,加點甜點還能折20元,每日甜點會有些不同,看起來都很好吃,也有不少人專程來外帶甜點,如果來用餐,就整桌點好點滿吧!絕不會後悔的!

-

Caffe Ruelle在天母、芝山一帶共有兩間店,上個周末,我們來到位於捷運站較遠的創始店,幸運遇到豔陽日,幾乎全為戶外的座位,有著陽光灑落,一旁種有大量植栽,綠意盎然,頗有美式風格的休閒,讓人放鬆且愜意。

經常於天母附近活動的Q也是第一次來訪,店家在每個小角落無不別出心裁地放置不同擺設,於是等候餐點上桌期間,我們也藉機拍遍各處,一再讚嘆這裡怎麼這麼美!唯獨有個小缺點,就是蚊蟲有點多,穿長褲來會好些哦!

可以想像到的咖啡廳優點,Caffe Ruelle可能全具備了,美味的餐食、好喝的咖啡、親民的價格和舒適又好拍的環境,也難怪網路上一片好評,如果在住家附近一定天天來報到啊!

-
#QA食間 #QAfoodies #QA早午餐食間 #QA咖啡廳食間
-
#cafferuelle#台北美食#天母美食#台湾#天母
#foodstagram#instafood#taiwanfood#brunch
#taipeifood#taiwanfoodie#相機食先#台北三明治
#popyummy#yummyday#網美景點#台北早午餐
#台灣美食#台北下午茶#芝山美食#台北甜點
#台北早餐#台北咖啡廳#天母咖啡廳#台北小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