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中山區 檀島香港茶餐廳 192層超酥蛋塔+脆皮菠蘿油 請點一套 感謝!

1 / 9

檀島香港茶餐廳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號B1(新光三越本館)
電話:01-6617-1758

餐點價格:中
用餐環境:適合朋友聚會/家庭聚餐/情侶約會
特別推薦:蛋撻/檀島脆皮菠蘿油

人多好點菜,快來看看點什麼👇🏻
1️⃣招牌蛋撻:號稱192層的酥皮,超酥脆,吃起來也沒有油膩感,重點是內餡也不會太甜,必推!

2️⃣脆皮菠蘿油:也是前三名招牌,菠蘿麵包不是很燙的那種,所以夾層的奶油片不會融的到處都是,和蛋撻一樣必吃🤤請來一套👍🏻👍🏻

3️⃣油雞拼燒肉:燒肉的脆皮有水準,油雞也很棒,落下的雞汁凍一定要吃掉啊乖😽😽

4️⃣腐乳空心菜:菜量給的很有誠意,但這邊的腐乳味道我沒有很愛,大家斟酌一下囉。

5️⃣叉燒包:我個人是個叉燒控,這邊的叉燒包還行,但沒有特別讓我驚艷啦!可吃可不吃~

6️⃣鹹水餃:好吃!建議大家也點來吃吃看,外皮炸的很酥,外皮甜甜的搭上鹹鹹的內餡,很棒!

7️⃣鼓汁排骨:呃,沒印象。

8️⃣燒賣:還行,一樣可吃可不吃。

9️⃣蝦餃:個人覺得小雷。

🔟腐皮卷:還不錯,但這道要趁熱吃,不然會覺得有點油唷!

1️⃣1️⃣:三杯豬腳:也是雷,除非你們有點白飯,不然真的超鹹的啊!
-
飲料🥤
1️⃣熱絲襪奶茶:涼掉之後變很苦澀,我沒喝🙄
2️⃣凍鹹檸七:好喝!加上醃漬鹹檸檬真的超棒!
3️⃣熱檀島咖啡:也是偏苦,小小一杯2-3口就喝光了,想裝一下斯文人可以點來喝😅😅
-
總體來說下午茶聚會很棒,吃吃蛋撻菠蘿油很速C,但如果是中餐聚會~人多才好點菜,點這樣下來平均$630/人,其實也不便宜啊!
-
推薦給大家囉❤️
-
#檀島咖啡 #台北市中山區 #中山捷運站 #中山區美食 #捷運站美食 #百貨美食 #香港茶水攤 #下午茶 #菠蘿油 #蛋撻 popdaily #卡林娜娜 #老妹上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