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 | 原宿 cafe no.

1 / 1
現在咖啡廳盛行,而具有創意的飲品、適合打卡拍照的佈景,更是大家尋找咖啡廳的熱門首選。這家位在原宿的cafe no.,在日本的其他城市也有分店,稍微遠離熱鬧喧囂的人潮,踏進店內彷彿進入了另一個寧靜的角落。

     

     

在著名的原宿竹下通看到這棟大樓之後右轉,就可以看到cafe no.。大面的落地窗設計加上挑高的天花板,讓店內的空間顯得寬敞。而水泥色的地面加上暖色系的牆面顏色,也使氣氛更加溫暖宜人。

和其他門市一樣,點餐的方式是到櫃檯旁的機器付款並點餐,把票券給店員之後會拿到像照片上一樣的號碼牌,這次點的是柚子氣泡飲(yuzu squash)。

因為平日加上下雨的關係,所以抵達的時候店內只有我一個人,不用排隊就可以讓飲品跟店內各種手繪佈景合影。

除了氣泡飲之外,菜單也有珍珠系列及風味牛奶,包裝方式除了圖片上這種一般常見的塑膠杯,也有透明易開罐及小酒瓶外觀的寶特瓶。來到原宿,除了逛逛各種特色小店,也可以來這裡看看呦!

地址 :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3-27-15 FLAG神宮前1階A

營業時間 : Mon-Sun 11:00~20: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 : (請點此)

    

延伸閱讀 :

   

東京 | 原宿特色店家推薦20選(上)

東京 | 原宿特色店家推薦20選(下)

原宿 | bio ojiyan cafe 充滿新意的粥料理 等你來嘗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