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天宮站】Look Luke - 充滿驚喜的甜點店,大推晚安布丁及抹茶拿鐵咖啡 I 行天宮 中山區美食

1 / 6

⬇️歡迎追蹤
@foodielif2
#跟著毛怪吃世界
也別忘了加入毛怪臉書的粉絲團喔
✅跟著我的腳步出吃出人生的精采
➖➖➖➖➖➖➖➖➖➖➖➖➖➖
最近發生了一些事讓我悶悶不樂,頭上的烏雲⛈始終無法散去,想說來試試看甜點有沒有辦法帶給我正能量。但這家店每樣產品都太美了,美到讓我無法抉擇,只好任性的跟老闆說:請給我吃了心情會變好的甜點,沒想到老闆還真的變出來了,每一口都是驚喜與感動,不僅布丁好吃、連抹茶拿鐵都是目前我喝過最好喝的,大家有空一定要來試試看。
.
▲晚安布丁🍮
除了布丁以外,裡面還有新鮮水果和百香果冰。百香果冰吃的到百香果的籽與水果的鮮甜,酸甜酸甜的,怕酸的人也別擔心,這個冰吃起來偏甜但不膩。旁邊的水果也非常新鮮喔,每樣都吃得到老闆的用心,若搭上百香果冰又是另一種滋味。
.
布丁上有鮮奶油,這裡的鮮奶油吃起來又香又濃和我在日本吃到的口感一樣,每一口都可以帶給我滿滿的幸福❤️。布丁本身是伯爵茶口味的,口感綿密富有彈性,單吃的話吃的到濃濃的伯爵味,但如果配上鮮奶油吃又是另一種口感了,鮮奶油的奶香配上伯爵的茶香融在嘴中變得有像奶茶,十分特別,但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分開吃,因為我真的好愛這裡的鮮奶油。
.
最後談談焦糖,焦糖吃起來微苦偏甜但不死甜,每一口的可聞到淡淡的焦香,當我吃下第一口時,讓我想起小時候作畫糖的畫面,小時候的回憶歷歷在目,眼淚不禁在眼眶裡打轉😭,這份感動是我當初沒想過的。
.
▲小山園抹茶拿鐵咖啡(TWD 180)
.
看看上面深綠的顏色就知道抹茶有多濃,果然不負所望,這真是目前我喝過最好喝的抹茶拿鐵了。
.
一入口會先喝到抹茶的香氣,再來濃郁的咖啡味立刻竄升至腦門,吞下前口腔內還會再浮現一次抹茶加牛奶的味道,整杯層次感十足,每一口都能讓我有不同的感動,雖然單價有點高,但還是推薦給大家。
.
=Look Luke =
🏰: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199巷8號之1
🚆:行天宮四號出口步行5分鐘
🈺:13:00-21:00(星期二-四公休)
☎:(02)25232722
.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的介紹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美食沒有所謂的絕對, 只有適不適合你的胃
.
⬇️跟著毛怪吃世界❤️ http://foodylife2019.pixnet.net/blog
#跟著毛怪吃台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