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一百元就能吃到飽的熱炒店

1 / 1

#台北美食 #意外的饗宴 #無菜單料理
·
老闆不接沒有預約的客人,門外標示很清楚,如果沒有預約千萬不要亂闖門,老闆個性直爽,就是愛交朋友,但是不喜歡人家沒有禮貌。
加上老闆很忙,一個人稱全場所以他會說他很忙他很忙,但其實老闆有一個溫暖的心,總是擔心大家吃不飽,瘋狂的想餵飽我們,吃飯間總是傳來不時的笑聲,老闆豪爽的聲音,雖然這裡沒有百萬裝潢,雖然老闆看似個性急躁,但好喜歡這裡的氛圍,讓人有一種很容易融入的時間感!
門口因為新建了排水溝很多蚊蟲,老闆變罵邊貼心在開店前先打死一堆蚊子!
其實我真心佩服老闆,他上菜速度非同小可,一個人包辦全部包含上菜,又在精華地段用這麼便宜的價格,真的就是交朋友的!到我們吃飽,老闆還特地出來門口送客,讓人有一種感動。
🍲自助式:白飯、茶水也都免費吃到飽
·
《88家常菜》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231巷17號
交通:捷運文湖線 中山國中站 步行7分鐘
電話:02-2716-1102
營業時間:11:00~14:00 / 17:00~21:00
怎麼訂餐:
🍳100元熱炒吃到飽,吃到飽只能兩天前才能預約
1. NT.100/1人,不足6人以6人算,一桌至少收600元
2. 8人以上:提供雞湯
3. 10人以上:提供牛小排
🍳合菜可以先訂但要先轉帳預付訂金!請勿隨意更改日期,若真的必須改時間請一週前告知!
·
#taiwan #taiwanfood #taipei #88家常菜 #八八家常菜 #家常菜 #熱炒 #百元熱炒 #真的只要一人一百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