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豬血糕跟雪花冰的超衝擊組合「何家古制秘糖」

1 / 5

板橋的「何家古制秘糖」以台灣小吃為發想,推出一款超衝擊組合「豬血糕雪花冰」,逼真的造型讓人宛如身在夜市小吃攤,到底是「黑暗料理」還是「創意美食」,今天就來吃吃看!

#豬血糕雪花冰 NT 150元/單點
偽裝成豬血糕的「豬血糕」其實是用巧克力磅蛋糕製成,外層裹了一圈芝麻粉,吃起來不會太甜、口感紮實,沾上天生絕配的香菜跟花生粉,意外的竟然沒有一點違和感,甚至會讓你一口接一口沾得很順口。
雪花冰是以手炒花生為基底,吃得出很濃純香的花生香氣,可是真心甜度爆表!幸好還有灑上不帶甜度的花生粉,稍微中和甜度吃起來濃而不膩入口即化
.
📌吃貨心得📌
這輩子沒想過香菜可以跟雪花冰結合,我覺得我味蕾被強制昇華了!這道豬血糕雪花冰真的很挑戰味覺跟視覺的反差感,而且還原度頗高,大家來板橋可以來試試看這款冰品界的獵奇代表。
➖➖➖➖➖➖➖➖➖➖➖➖➖➖➖➖➖➖
🗿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二段203-3號
🗿11:30-22:30
🗿0960-956-263
➖➖➖➖➖➖➖➖➖➖➖➖➖➖➖➖➖➖
#foodporn #foodphotography #foodie #foodies #eeeeeats #板橋 #板橋甜點 #美食推薦 #instafood #igfoodie #新北美食 #板橋美食 #雪花冰 #食記 #yummymummies #delicious #何家古制秘糖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