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平價炙燒的美味「究極上火焰炙燒牛排」

1 / 9

位於板橋大遠百對面的「究極上火焰炙燒牛排」,店內裝潢走美式工業風,用餐環境寬敞舒適,很適合家庭聚餐或朋友聚會。店家主打採用「原肉」搭配72小時的「濕式熟成」,什麼是「濕式熟成」呢?就是將牛排分切後使用真空包裝將新鮮冷藏牛肉包膜成形,在冷藏運送過程中以牛肉天然的酵素熟成,達到軟嫩多汁的效果。通常這種作法只有高級餐廳才有,這次就來嚐嚐看是否真的有超乎平民價格的美味。

#究極牛排 NT260元/單點
一上桌視覺上很加分,色澤誘人的炙燒痕烙印在牛排上,烤盤上有提供店家以多種食材自製的法式紅醬及濃郁黑醬,第一口吃下去覺得內層軟嫩好入口,但是外層有點乾硬,是叉子壓下去有點穿不透的硬,搭配自製醬汁還不錯吃,但最後我還是覺得加了玫瑰鹽最好吃(重口味)。
.
#究極豬排 NT 230元/單點
豬排的油脂偏多,一刀切下去肉汁滿溢,口感軟嫩帶點鮮甜,烤盤一樣有提供紅醬跟黑醬,稍微沾取吃起來有提味的效果,但是吃到後來整盤都是油脂,口感有點生膩。另外,附在旁邊的配菜有玉米、花椰菜跟地瓜,除了地瓜中規中矩外,玉米跟花椰菜的味道有點奇怪,不是很喜歡。
.
📌吃貨心得📌
主打平價牛排高級享受,網路上評價優劣各半,我個人覺得服務不錯,用餐環境也很舒適,玉米濃湯料少但濃郁的真心好喝,可惜就是肉質CP普通,我跟友人吃到後來都覺得有點膩,二訪度不高。
➖➖➖➖➖➖➖➖➖➖➖➖➖➖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139號
🗿捷運板橋站
🗿(02)2957-0022
🗿11:30-14:30、17:00-22:00
➖➖➖➖➖➖➖➖➖➖➖➖➖➖
#foodie #foodporn #foodies #igfood #instafood #牛排 #naturephotography #豬排 #西餐 #新北美食 #板橋美食 #排餐 #食記 #steak #捷運美食 #eeeeeat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