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慰劑 Placebo Taipei|給城市中空虛的心靈

1 / 7



喝酒是一種慰藉,這點見仁見智。
對於某些心靈空虛,精神疲憊的人來說,酒真的是某種能夠放鬆身心的良藥。而「安慰劑」正是以療癒人心為出發點的酒吧。

「安慰劑」座落在熱鬧繁華的信義區馬路旁,以它的名氣,幾平方的空間,根本不夠那些等著排隊入座的人群,假日更是一位難求,想入內治癒一下還得碰運氣呢。如果人比較多,想在安慰劑來場狂歡慶祝,那絕對得提前幾週預約。

從外觀就能明顯地看出安慰劑濃濃的中式風格,精細簍空的雕刻木窗,隱約透出裡面的霓虹燈光,濃郁神秘的氣息讓人忍不住想探頭瞧上一眼。第一次走進安慰劑的時候,過於狹窄的格局讓我感到小小失望,因為不論是吧檯或是座位區,都有股令人窒息的擁擠感,不過真正坐下,點了杯酒後,慢慢感受到了能夠喘息的空間。

仔細看,內部裝潢有著傳統和現代的設計結合,這點倒是贏得不少酒客的芳心。畢竟裝潢的格調也是氣氛營造的關鍵重點。坐久了,人與人之間緊密的感覺,反而成了一種喧鬧的慰藉;更讓我陶醉的是酒,安慰劑的酒品非常適合女生品嚐,甜酸適中,酒精成分調配得很融洽,是那種一飲而下,真的有被治癒、飄飄欲仙的感覺~

人多的話一定要點他們家的特色招牌:大缸酒,一大碗足夠10人份喝,擺上桌氣魄十足又吸睛!用勺子舀酒起來喝真的挺過癮的,記得那時和四個好姐妹,一起把那碗酒給解決了,暢快過癮。

大碗公調酒(味道可調)NT4000

調酒一杯均價NT400


【安慰劑 Placebo Taipei】

地址:信義區基隆路二段83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