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這起承轉合也太可愛了啦!

1 / 1

小孩開心,大人滿意!
客人分享:真的謝謝,商家與老師接受我無理的要求,(這不是業配,真的是分享),要求做ㄧ系列的玩具總動員系列起司乳酪蛋糕,畫上完美的結局,會找上Babycoco 玩拌,是從朋友的冰箱開始,看見朋友的冰箱中有超可愛的公主系列甜點,還以為是布丁,立馬問朋友去哪買的,想也馬上去訂購。
後來才知道是蛋糕,千拜託萬拜託朋友才給我ㄧ個吃吃看,怕她女兒發現少了一個會哭天搶地的,因爲這一間時常爆單滿單(無法加單),聽朋友講常常月初5號前就已經滿單,剛開始我覺得很不可取,覺得怎麼可能,太囂張了。
後來很可以理解,因爲做出來的東西真的細緻,很用心的做,商家才不願再加單,是想避免質量不佳!也沒加防腐劑跟抗氧化劑,所以只能出貨前1-2天製作,(感覺出我是難搞的客人了吧?問出這麼多細節),真的覺的不錯,我很緊迫釘人的ㄧ直持續問,嘗試訂購,(商家ㄧ定覺的我難搞),終於訂到了!開箱真的挺滿意的,現在只很後悔當初沒有多訂10個,也覺得當初口氣與態度對商家蠻抱歉的,真的謝謝你們的用心努力與堅持,可以再讓我訂到你們的商品嗎?

手作 / 烘焙 / 美學 / 點心
歡迎關注:👉更多可愛烘焙歡迎追蹤
IG / babycoco_sweet
☑️喜歡可愛烘焙嗎?
歡迎留言跟我說呦!

#寶島台灣#babycoco玩拌 #造型畫蛋糕 #起司乳酪蛋糕 #寶寶必備 #收涎 #迪士尼tsumtsum #媽咪客制指定 #手工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