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兩天一夜|一人旅】6間甜食&3個景點(下)

1 / 9

🚪FOX.CONE coffee & bakes
就在路邊的一間店,位子不算太多,司康還不錯,對我來說算是普普通通的店。
📍新竹市東區南門街12號
⏰週三~週一 10:00-18:00(週二公休)
🚪KB kaffe boutique
是間賣衣服兼甜點咖啡的店,空間舒適且好拍,戚風蛋糕體濕潤,算是有水準的戚風。
📍新竹市東區民權路111巷26號
⏰週一~週日 10:00-18:00
🚪皿富器食 minfoo
有賣定食與日式刨冰,店裡位子多,所以蠻吵的,刨冰也蠻好吃的,算是有質感跟文青感的店,可以好好拍一波啦。
📍新竹市東區三民路59號
⏰週一~週五 11:00-15:00 / 17:30-21:00
週六、日 11:00-21:00
🚪藍豆. Cāfé .
是一間日系店家,入內要拖鞋,裡面充滿書卷香與木質香,桌與桌之間不會太擁擠,是間非常舒服、適合放鬆的店。
📍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205號
⏰週一~週日 09:00-20:30
🚪SUPIN Aisukurimu
抹茶冰淇淋專賣店,就不錯吃,沒其他想法。
📍新竹縣竹北市嘉豐六路一段93號
⏰週一~週日 12:00-21:00
🚪Casa Cafe 千層蛋糕專賣
有人說是最好吃的千層,對我來說卻是最普通的千層,層次並非分明,濕潤度也不足,真的是賣給大學生的千層,水準相當之普通。
📍新竹市東區振興路82號
⏰週二~週日 13:00-18:00(週一公休)
🖼豎琴橋
這種景點絕對不適合到現場看,百分之兩百吐血,真的是在馬路上面的一座橋,相當枯燥乏味。
🖼海之聲(照片裡的人不是我🤪)
應該有百分之八十的人到這個景點的時候很黑人問號,我當下也是這樣,但當你坐在這一小段時間後,你會發現真的只有海的聲音,相當舒服相當孤寂,那是一種只能意會不能言傳的感受,也是兩天一夜下來最讓我想念的地方,剩下的你們可以自己去感受看看。
🖼豆腐岩
其實沒有很好拍,而且石頭與石頭的縫隙滿大的,基本上腿沒有個110公分想要跨越是相當辛苦的,好險我第三條腿有110公分,拍謝拍謝。
#台灣 #新竹 #新竹旅遊 #新竹景點 #新竹美食
#FOXCONEcoffeebakes #KBkaffeboutique
#皿富器食 #藍豆咖啡 #SUPINAisukurimu
#casacafe #豎琴橋 #海之聲 #豆腐岩
#Taiwan #Hsinchu #Hsinchutravel #Hsinchuview
#discovertaiwan #bptaiwan #taiwanview #wanderlus
#instago #igtravel #travelgram #travel #tbt
#iPhone7Plus #photooftheday #VSCO #vscotaiwan
#手機攝影 #一人旅 #一人旅行 #旅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