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忠孝復興站-波妞雞蛋仔

1 / 7
【📍波妞雞蛋仔】
在東區也有平價雞蛋仔可以吃😍有甜有鹹超適合當下午茶!帶著邊走邊逛吃起來很方便,下次來逛街就吃這個吧~(➡️後面有菜單)
>>>
🥚[#蒜香黑胡椒/65元]
比較少嘗試鹹的雞蛋仔,第一次吃到這種口味,男友也覺得很特別!兩個人都蠻喜歡這個,皮很脆,蒜味跟黑胡椒也夠味,吃完真的超飽🤣覺得可以當一餐了
-
🧀[#雙餡起司/80元]
先用在每個洞塞進切達起司,再灑上雙色起司絲組成的起司雞蛋仔,口味上鹹甜鹹甜的比較不容易膩,兩個口味的共同點就是...不會油又很脆欸!!😍

私心希望老闆娘能加賣個港式奶茶(欸XD)配著一起吃一定是完美的set呀!在等的時候看到有人點抹茶也好香~下次想再來吃別的口味!

✨9/5-10/5全品項折5元✨
想吃可以把握機會衝一波~
-
整體口味評分:🌸🌸🌸🌸
用餐環境評分:外帶
再訪意願:🌸🌸🌸🌸
⠀⠀⠀⠀⠀⠀⠀⠀⠀⠀⠀
×××店家資訊×××
✏️#現點現做需等待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97號(忠孝復興站1號出口右手邊)
⏱️營業時間:14:00~22:30(#不定時公休請看他們ig @ponyo_eggwaffle)
×××××××
⠀⠀⠀⠀⠀⠀⠀⠀⠀⠀⠀
👉更多美食歡迎追蹤➡️ @yjtw_foodie
☑️喜歡我的文章嗎?歡迎留言告訴我!
·
·
·
·
🔍專屬標籤 #YJ吃台北
-
#taipeifood#Taiwan#yummy#popyummy#台北甜食#下午茶#平價雞蛋仔#雞蛋仔#港式#台式#東區美食#東區下午茶#忠孝復興美食#忠孝復興站#排隊美食#台北市#藍線美食#波波發胖#吃飽飽好胖油#波妞雞蛋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