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邪惡的中秋節送禮😈

1 / 5

🥮花甜居烘焙|台北 · 捷運古亭站
⠀⠀⠀⠀⠀⠀⠀⠀⠀
◗ 港式流沙奶黃酥﹩480/四入
◗ 花甜冰雪菓子﹩640/四入
⠀⠀⠀⠀⠀⠀⠀⠀⠀
✎訂購方式
1 甜點、課程皆採預約方式不提供現場販售
2 樂天市場下單宅配到家
3 粉絲專頁填寫表單並完成匯款
4 到店自取每盒折60元
* 9/6前付款完成,保證中秋節到貨!
_______________
滿月時分特別惹人思鄉,來自香港的法式烘焙師卻移居於台獨創品牌,為的是完成味覺、視覺雙重享受的甜點理想,滿足你口,融化你心。
⠀⠀⠀⠀⠀⠀⠀⠀⠀
幾個禮拜前,滿懷期待又擔心受怕的來到花甜居工作室,曾經做過簡易蛋糕的我,卻是第一次嘗試做月餅🙌🏼說是月餅手作課程,可惜以我們程度能做的只有包餡、壓模,耐心與帥氣兼備的師傅早已將餅皮麵團和層層餡料做足準備。
⠀⠀⠀⠀⠀⠀⠀⠀⠀
經過一陣手忙腳亂,總算是在烘烤的香氣中露出滿足和自信的微笑。在每一道程序裡,看著師傅從容而輕易的示範各個動作,可想背後花費了多少歲月累積經驗;自己嘗試後,深知手部技巧與力道掌握的不容易,更見食材用料與處理過程的細膩度,只能說今年不吃足夠悔恨一生☺️
⠀⠀⠀⠀⠀⠀⠀⠀⠀
悔的是太晚聽聞花甜居的名號,遲了手腳沒訂到;恨的是不敵成本規模的現實,轉而發展教學,位於古亭站的店面預計營運到十月,已近尾聲。
⠀⠀⠀⠀⠀⠀⠀⠀⠀
在愛當前,沒有猶豫的空間!我要的就是「港式流沙奶黃酥」無他!輕薄香酥的餅皮層層包入滑順細緻奶黃、濃郁鹹蛋黃流沙,一刀切落🔪溢出來的是思念,是狂熱,引發舌稍的渴望,找不到一絲理由容我拒絕(可能只怕熱量高🐷)
⠀⠀⠀⠀⠀⠀⠀⠀⠀
師傅的拿手絕活韓式豆沙裱花體現於「花甜冰雪菓子」,特別感謝額外招待~其實是這款我們真的做不出來😆榮獲2019蘋果日報月餅評比冰餅類第三名,無庸置疑的美味!但更讓我驚艷的是華麗美豔的造型,讓人憐愛💛草莓、百香芒果、抹茶紅豆、黑芝麻四色一組,冰涼低糖不甜膩。
⠀⠀⠀⠀⠀⠀⠀⠀⠀
__總結________
糕點品項看似價格偏高,卻注入優異的食材、稱職的專業、熱忱的真心,每一口的品嚐,都讓我覺得非常值得!小本經營的老闆確實需要消費者們支持,希望大家好好把握中秋節前的機會,錯過不知道要等哪一年😭
⠀⠀⠀⠀⠀⠀⠀⠀⠀
w/
圖一感謝 @paul_keyfood 擺盤
圖四感謝 @leuj0217 側拍
還有 @leas_wonderland @louise.daily 一起玩
⬞⬞⬞⬞⬞⬞⬞⬞⬞⬞⬞⬞⬞⬞⬞⬞⬞⬞⬞⬞⬞⬞⬞⬞⬞⬞⬞
FB「La Vie Douce Cafe - 花甜居烘培」
👨🏻‍🍳@la_vie_douce_cafe
🚪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二段201巷7號
🕰11:30-21:00/週一公休
📞02 2368 2188
🔆喜愛度:86%
⬞⬞⬞⬞⬞⬞⬞⬞⬞⬞⬞⬞⬞⬞⬞⬞⬞⬞⬞⬞⬞⬞⬞⬞⬞⬞⬞
🔎在哪兒
#寶拉在台北 #寶拉在古亭站
⠀⠀⠀⠀⠀⠀⠀⠀⠀
🔎吃什麼
#寶拉吃甜點 #寶拉吃宅配
⠀⠀⠀⠀⠀⠀⠀⠀⠀
#paulasfoodie #taiwanfood #taipeifood #taipeieats #igfood #foodshot #foodiegram #mooncake #taipeidessert #popyummy #popyummy台北 #台北美食 #古亭美食 #宅配美食 #中正區美食 #中秋禮盒 #月餅禮盒 #港式甜點 #吃貨人生 #台北甜點 #花甜居 #奶黃月餅 #客製蛋糕 #蛋糕課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