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大夜市外帶水餃新開幕✨

1 / 6

🥟餃伴|台北 · 捷運台電大樓站
⠀⠀⠀⠀⠀⠀⠀⠀⠀
◗ 招牌雞肉波卡餃﹩60
◗ 雙醬雞肉波卡餃﹩70
◗ 起司泡菜炙燒雞肉波卡餃﹩70
◗ 甜柚溫沙拉雞肉波卡餃﹩70
◗ 剁椒香辣雞肉波卡餃﹩70
◗ 向陽﹩40
✎8/31前慶開幕買餃送氣泡飲!
_______________
曾經吃過天母的「餃當家」,餃類、麵食頗具盛名;這一次,團隊來到師大夜市和大家見面,以質感路邊小攤的形式,讓人更方便的享受美味水餃。
⠀⠀⠀⠀⠀⠀⠀⠀⠀
有別於市售的豬肉水餃,帶來的是健康、低脂的自製餃子,裹入完美比例新鮮雞胸肉與雞腿肉餡🐔先蒸透後炙燒,保有內心溫潤、外表酥香的口感。
⠀⠀⠀⠀⠀⠀⠀⠀⠀
老闆自信之作「招牌原味」最能吃到水餃純然的肉香✨充滿韓風的「起司泡菜炙燒口味」特別得我心,鹹酸濃郁、不搶餃味;喜愛重口味的別錯過炸醬混合麻醬的「雙醬口味」,稍稍偏鹹、豐富味蕾。
⠀⠀⠀⠀⠀⠀⠀⠀⠀
在盛夏裡沒了食慾的人,來試試「甜柚溫沙拉口味」,清爽香甜、解膩開胃;最後的「剁椒香辣口味」推薦給愛好吃辣的人小試身手(我沒辦法🤣)
⠀⠀⠀⠀⠀⠀⠀⠀⠀
五顆一份的雞肉水餃,以手拿盒盛裝,配著蘋果柚香氣泡飲「向陽」,適合與逛街的伴互相餵食🥺裡面包的不是肉餡而是心意,和上間店面相比,少了一些精緻,多了一份溫情。
⠀⠀⠀⠀⠀⠀⠀⠀⠀
__總結________
逛夜市厭倦油膩膩的垃圾食物,外食族渴望營養均衡的快速美味,通通來到餃伴~吃餃子還能找到一個伴💏份量不足以當正餐,嘴饞時來一份剛好!低油低鹽的水餃紮實而飽滿,但烤過之後表皮厚實帶著嚼勁,容易偏乾,趁熱食用才能保持最佳口感👌🏻
⠀⠀⠀⠀⠀⠀⠀⠀⠀
model/ @louise.daily
w/ @leuj0217 @paul_keyfood
⬞⬞⬞⬞⬞⬞⬞⬞⬞⬞⬞⬞⬞⬞⬞⬞⬞⬞⬞⬞⬞⬞⬞⬞⬞⬞⬞
🚪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38巷38號
🕰16:00-24:00/週一公休
📞❌
🔆喜愛度:75%
⬞⬞⬞⬞⬞⬞⬞⬞⬞⬞⬞⬞⬞⬞⬞⬞⬞⬞⬞⬞⬞⬞⬞⬞⬞⬞⬞
🔎在哪兒
#寶拉在台北 #寶拉在台電大樓站
⠀⠀⠀⠀⠀⠀⠀⠀⠀
🔎吃什麼
#寶拉吃小吃 #寶拉吃輕食
⠀⠀⠀⠀⠀⠀⠀⠀⠀
#paulasfoodie #taiwanfood #taipeifood #igfood #foodshot #foodiegram #polka #chinesedumplings #taipeinightmarket #popyummy #popyummy台北 #台北美食 #台電大樓站美食 #師大美食 #大安區美食 #台北夜市 #銅板美食 #吃貨人生 #台北小吃 #餃伴 #雞肉波卡餃 #吃貨 #師大夜市 #新開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