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天宮美食】甜滋滋的黑糖布蕾遇到香噴噴的義大利麵,只能用幸福兩字來形容

1 / 5

⬇️歡迎追蹤
@foodielif2
#跟著毛怪吃世界
🚩也別忘了加入毛怪臉書的粉絲團喔
🚩跟著我的腳步出吃出人生的精采
➖➖➖➖➖➖➖➖➖➖➖➖➖➖
👭趕緊Tag他/她一起來吃世界
.
雖然這家店主打的好像是漢堡,但每次看到義大利麵我都會有股衝動給他點下去。
.
1⃣香蒜鮮蝦蘆筍義大利麵(TWD 190)🌶
吃起來蒜味不算重,但辣油、蒜頭、橄欖油三者間詮釋得非常好,不僅徹底融合,更藉此凸顯出義大利麵的美味😋😋😋 。

自製辣油的辣度大概在小辣左右,剛開始入口時覺得還好,但整碗吃完後開始覺得有點辣,我還滿喜歡這種辣的,雖然辣但胃完全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論缺點的話可能就是份量有點少吧。麵條的量我覺得當晚餐剛剛好,但男生吃可能會吃不飽。蝦子非常新鮮又有蝦味,但只有四隻而已,每一隻都要很珍惜的吃他。

雖然感覺有點貴,但以廚師的功力,我覺得這個價錢值得!
.
2⃣黑糖布蕾(加價TWD 75 有附餐跟飲料)🍮
.
最近跟布蕾很有緣,每個禮拜都會吃到布蕾,每家店都有自己的特色,而福迪的布蕾有兩個境界、兩種吃法,可分成原味及黑糖。

布蕾本身非常綿密、香甜,入口即化,比嫩豆腐或蒸蛋還嫩,一入口可以先感受到甜甜的幸福感,蛋香及奶香才會慢慢地飄出來,整體吃起來非常清爽。但搭配上黑糖醬的話,又是另一種口感了。黑糖醬非常濃郁、香甜,但不死甜,配著布蕾吃,清爽的布蕾會瞬間升級成濃郁的口感,非常特別💯💯💯 。

我是個喜歡吃甜點的人,所以不會覺得太甜,吃起來有股甜滋滋的幸福感。但如果你平常沒有再吃甜點的話,或許你的黑糖醬可以請店家少放一點。

最後提醒大家,福迪餐廳的排油煙效果不是很好,多多少少還是會有一點味道。
.
===福迪兄弟 Foodie Bro Brunch===
🏠: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315巷40號
🈺:11:00-20:00 (一-五) & 11:00-21:00 (六、日)
🚫:周二公休
☎:(02)25936673
WIFI:有
.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的介紹🔥🔥
.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美食沒有所謂的絕對, 只有適不適合你的胃
.
👉想看更多的詳細介紹嗎?👇
.
⬇️跟著毛怪吃世界❤️ ⬇️
https://foodylife2019.pixnet.net/blo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