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 NO.17 及第家手作早午餐-高雄成功店🍴

1 / 9

及第家手作早午餐是我每次上班都會經過⋯想要吃吃看,但覺得人都很多就想說算了!好不容易真的有一次人比較少時進去吃了過後⋯一整個愛上,覺得cp質很高,決定分享給大家。
———————————————————
🌟店家特色

我一開始一直以為它是自營店,結果一查才發現及第家是連鎖店,所以想吃的朋友們可以查查看離自己最近的分店在哪喔。高雄成功店在夢時代附近,有兩個店面寬,一邊是用餐區,另一邊則是廚房區工作區。用餐區的座位大約可以坐30人,明亮、乾淨、有冷氣。餐點是自己填寫好到櫃檯結帳,餐具必須自行拿取,有乾淨的廁所可以使用。
/
🌟澎湖海菜湯 NT.30

海菜湯是我心血來潮點的,因為我個人蠻喜歡喝海菜、海帶類的湯品。用湯杯裝著份量其實也蠻多的,但料就是很簡單⋯一片魚板、一片杏包菇、海菜,就這樣沒了,喝起來清爽沒有異味,早上喝一碗熱熱的湯是蠻暖胃的。
/
🌟雙蛋蛋餅-起司🧀️ NT.35

及第家的蛋餅有名在於很厚、份量多,確實用料很實在,蛋和起司都滿滿的包覆在餅皮裡,吃完一份相當有飽足感,蛋香和起司的濃郁完美融合。
/
🌟皇后手作厚片-牛奶糖 NT.40

我沒有聽過早餐店的吐司有賣牛奶糖口味的,好奇所以點來吃。它們家的厚片比一般早餐店的來的大很多,品質也是用比較好的。咬起來的厚實度和彈性都相當不錯👍牛奶糖吃起來其實蠻像楓糖醬的,但後面真的會跑出森永牛奶糖的香氣,整個超療癒。表層烤的酥酥脆脆,裡面熱熱的,超好吃😋牛奶糖醬也不會給很少,是有滲到裡面的。
/
🌟皇后手作厚片-檸檬可滋 NT.50

這應該是我在及第家最愛點的一項,我個人超愛吃檸檬糖霜、檸檬塔之類的甜點。這一個檸檬可滋厚片上面塗的醬,完全和檸檬糖霜一模一樣⋯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帶有一點顆粒感,店家塗的醬又很厚,吃起來很順又爽口,非常的過癮。
/
🌟鮮蝦蛤仔鍋燒雞絲 NT.90

鍋燒麵在很多南部的早餐店其實都有,但做的好吃實在的卻很少。除了雞絲還有其它麵的選擇,內容的料覺得給的蠻多的,有青菜、火鍋料、杏包菇、豆皮、、肉絲、蛋、3隻蝦、3或4顆蛤仔。湯頭清爽不油膩卻不會喝起來像白開水,海鮮都很新鮮、很甜,種類和整體份量都很豐富。
———————————————————
以上介紹的餐點不是我一次點的東西,這樣也太可怕⋯大家覺得我很會吃😂累積了好幾次想說可以先分享,可以看到菜單的種類是相當豐富的,為了怕文章太長,所以第一次先介紹我常吃的和比較喜歡的餐點給大家,整體來說目前沒有吃到雷的東西,缺點就是價格偏高,之後去吃也盡量點不一樣的再收集給大家做參考喔。
/
#及第家 #及第家手作早午餐 #及第家早午餐 #及第家手作早餐 #及第家手作早午餐成功店 #早餐 #早餐日記 #早餐吃什麼 #早餐店 #早餐好樂 #高雄早餐 #早餐很重要 #早餐推薦 #早餐的美好食光 #早餐控 #早餐時光 #高雄美食 #高雄美食地圖 #高雄美食推薦 #高雄美食部落客 #高雄美食之旅 #高雄美食趴趴吃 #高雄美食底對 #高雄美食指南 #波波發胖 #高雄美食達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